close
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誰打來的電話呢?

「喂,請問你找哪位?」
「請問你找哪位?」
「喂,請問你找哪位?」
「喂。」
「請問你找哪位?」

對方虛弱的聲音才冒出來
「喂。」
「聽得到嗎?」
我再重複
「喂,請問你找哪位?」

他卻彷彿聽不到  雖然電話聽起來訊號正常
「聽得到嗎?」虛弱的聲音再次傳來。
最後我火大了:「聽得到,請問你找誰?」

對方卻在確認正常通話之後   又不再說話了
這時開始傳來虛弱的奇怪聲音
仔細地確認了一段時間
我很快地猜到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一陣陣越來越明顯的喘息

心裡OS:你竟敢自慰給老娘聽!!!
為了避免污染我的耳朵
就先把話筒放在一邊
不久,電話就斷了

這讓我心情非常非常惡劣
書念都念不完的深夜
竟然還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最生氣的是
半夜一點半在女生宿舍響起的電話
顯然對方確信這是女生宿舍的電話
而且很不巧地    還有人醒著接電話
我相信   這應該不會是第一個案子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案子

在某種程度上
我還覺得應寬容地對待特殊性癖好者
所以我可以理解與體諒
這種已構成性騷擾的行為

只是很不巧
這位仁兄挑錯時間了
所以我無力像三年前的深夜電話中
對於「你有跟人家做愛嗎?」這個問題
還能笑笑地回答「對不起,你打錯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