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餵我家後面人家荒廢院子裡的浪貓
研判應該是一隻母貓帶著三隻小貓貓 小貓大約兩三個月大
今天又新增一隻母貓帶著一隻大約一個月的小貓
我想他們住在那院子裡 應該蠻快樂的 常常看他們玩得很開心
不過聽社區管理員說 他們會來翻垃圾桶
巷子裡、院子裡也有碗和魚骨、雞骨 附近人家應該也有在餵
之前我是都拿我貓兒子Che的美士幼貓去餵他們
雖然才餵幾次 但是颱風天都會來我家門口討吃的
所以想說買飼料的時候 也幫他們多買一些

不過  從養一隻貓變成餵七隻貓的差距頗大
我還只是連學雜費、生活費都要計較的窮學生
有點自私地想要買便宜一點的飼料來餵浪浪們
又不想買太差  而且又是幼母貓  所以很煩惱飼料的選擇
貓版版友推薦好事多紫包549元/11.34公斤便宜又大碗

因此,我想要徵求近期內會去costco購物的好心人
有沒有好心的新竹貓友可以順便幫我買個三包送貨到府啊
ps.我家在新竹市東區忠孝路-東光路口附近
可以酌收代購費也沒有關係......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來餵可愛的浪浪?
或者拐騙一隻回家照顧他一生一世呢?

黃色虎斑貓媽媽與兩隻穿白襪的小橘子、一隻三色虎斑







新來的三色貓媽媽與白襪黑色虎斑



另外,我也會煩惱應該要做TNR
目前小貓還小  母貓還處於很保護小貓的狀態
每次看到我也都會警戒  這表示暫時不會有再多一窩的危險嗎?
我是想    把母貓優先結紮  公貓就暫時不管了可以嗎?
最後要請問  新竹這裡有沒有TNR的便宜方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