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樂生保留運動的支持,正因為你我的努力,樂生院才能平安度過2007年。
樂生保留自救會在此向您拜年:祝大家2008年事事如意順心!
為感謝您過去一年的辛勞
我們邀您於2/24(日)蒞臨樂生院,參加樂生保留自救會2008年春酒。
入席時間:下午4:30
開桌時間:下午5:00
地點:樂生院中山堂
p.s.下午4:00樂生博物館開放參觀,內容請見http://losheng-museum.blogspot.com/

春酒節目內容:

1.IDEA Taiwan、樂生保留自救會報告參與IDEA『世界漢生會』的成果
註1:國際IDEA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Integration, Dignity and Economic Advancement)於1994年成立,2006年正式成為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認定特別諮詢機構。也是全球最大的漢生病友組織。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在全球有30個國家設有分會,擁有3萬多會員(由漢生病人及康復者組成)。其宗旨在於協助解決漢生病人及康復者面對社會歧視問題。組織名稱代表Integration「去隔離」、Dignity 「尊嚴」、Economic Advancement「生活條件改善」,同時意味者追求IDEA「理想」的立場。
註2:『世界漢生病友大會』,由IDEA組織發起,每三年召開一次,去年初樂生院民代表獲邀參與2008年1月印度大會報告「漢生病友社區的未來」,並參與討論「以社區為基礎的復健工作」、「組織培力」、「人權保障」等議題。

2.樂生現況報告
由於各方消息指出,台北縣政府於總統大選過後,將對樂生與新店溪州部落進行強制搬遷,以利北市捷運局於四月開挖,而文建會仍不願將樂生指定為古蹟,兩組總統候選人把「重視文化」、「照顧弱勢」掛在嘴邊,卻對樂生保留一案敷衍推拖,因此我們將把握選前時刻,要求他們簽署「反對強制搬遷」、「指定古蹟」的政策承諾。

3.卡拉OK、抽獎活動

4.大螢幕和院民一起玩Wii同樂。

請於2/21(四)前回覆參加回條,以便統計人數,感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單位:
人數: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