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又不是沒看過危險心靈
........校方的腦袋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修改了

我說:從教育部到台大,從台大到協同,說的都比唱的好聽。

有關1/ 17日蘋果日報內容報導,校方澄清聲明!!!
2007-01-17
黃老師變性事件聲明書

1.我們的態度是關心陪伴,幫助他一起面對人生挑戰,並請一位具輔導專業背景
 的教師作情緒輔導,而非監視他.

2.絕無因為黃老師要接受變性而要求他辭職一事,教師考評會亦未針對此事討論過.

3.面對校內不同人的多元看法與不同意見,形成黃老師的適應壓力,本為當事人預
 期的適應過程.

4.本次記者會說明已邀請黃老師出席,共同坦然面對並澄清,但黃老師表達因已約
 診,不便出席.

             嘉義縣基督教私立協同高級中學 校長室 敬上

Janet個人網址的回應:
很多版友或有疑問包含媒體朋友一再追問本人意見,我也聽到部份流言對學校有誤解,我今天跟媒體澄清外界對學校之誤解,由於新聞頻道經過剪輯並未將有利於學校的說明展現,我特別說明如下:第1. 學校每週由輔導老師陪我聊天,我很感謝黃主任。我也沒有感到不適。我沒有認為黃主任進行監視我的行動。學校對我有誤解,我提出說明。我沒有說過黃主任對我進行監視活動。我不認為黃主任是在進行情緒輔導,因為我情緒很穩定。黃主任每週跟我聊天,讓學校了解我的療程進度,這也是當初進行此活動之目的。這是第二次約談時學校所跟我說明的。第2.我沒有說過學校逼迫我辭職。學校也沒有要求我辭職。學校只有在正式約談時問我要不要辦理留職停薪。第3.面對校內不同人的多元看法與不同意見是我預期的適應過程,並未形成壓力。我只有對學校提出什麼時候辦理留職停薪感到壓力。第4.校長親自打電話邀請我出席記者會,我有兩個原因無法出席(1)我與醫師已事先約診無法出席(2)我預期會形成媒體焦點 因此我跟校長說明無法出席記者會Janet 0119 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