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徹底翻轉自己的形象,或許改變以往盡情運動、喜歡曬太陽並且以「小麥膚色」(甚至會被誤認為是跨國移工......)自豪的生活風格,可以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吧!(笑)
DSC_6964-K300.jpg
作為嘗試的第一步,我開始試用以前從沒想過的美白產品。(化妝品系的妹妹說:「美白」是具有實際效果的宣稱;而「嫩白」則只是廣告用語。)而我的初體驗就獻給花王公司SOFINA品牌的最新一代美白產品--瀅白系列,入手了瀅白菁華、淡斑筆與面膜。

雖然說應該早早地來個新品搶先報,順便分享試用感言,奈何感冒一點都不肯放過我,不只臉色糟得無法見人,連膚質也差得一塌糊塗,如果讓讀者誤以為我的初體驗就出師不利那就太糟糕了。所以是不是能夠轉型成功,在這裡先不下斷言,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文,還有一點關於Sofina的小小驚喜發現。

首先還是先看看本文主角的廬山真面目--瀅白菁華、瀅白淡斑筆。
DSC_7255-K300.jpg  
瀅白菁華罐身是具有溫和手感的乳白塑膠瓶,裡面看起來還有一層青色的金屬內裝,並不特別花俏誘人,但是淡淡地珍珠光澤倒是顯得很耐看,也顯得相當高雅有質感,可惜似乎無法再利用?
DSC_7282-K300.jpg
瀅白淡斑筆跟菁華的外觀相當有一致性,下面的筆身是銀色金屬、上蓋則是白色塑膠,相對俐落的流線設計,可以說符合成熟職場女性的形象嗎?美中不足的是,瀅白系列有分大、小兩種容量,小隻的淡斑筆就顯得有些頭重腳輕了。
DSC_7243-K300.jpg
我想先談談瀅白菁華,因為這大概是最適合我的產品了~因為入手時臺灣還沒正式發售,所以產品似乎是日本貨?雖然在外盒上就用日語標示了全臉美白、藥用等字眼,但並沒有標示衛生署的許可字號,僅能確認在日本是官方登記有案的美白產品。
DSC_7247-K300.jpg
外盒的背面全是日文說明,我想我就不要班門弄斧了。
DSC_7249-K300.jpg
重要的是,外盒的一側說明了,瀅白菁華是根據「紫外線的記憶」這一論點開發的產品。

DSC_7253-K300.jpg
什麼事「紫外線的記憶」呢?就像日本花王實驗室河合博士所說,相同的原理簡圖畫在外盒的一側,簡單地說,阻斷美拉寧細胞接受來自表皮細胞的照射紫外線訊息,讓美拉寧細胞無從得知必須生產黑色素,因此就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了。

另外,瀅白精華的基本使用方式是日、夜保養時使用,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乳液之間,一次用量大約只需要擠壓兩次,而像我這種需要強化美白的人,博士建議需要特別加強。

DSC_7261-K300.jpg
Sofina對於擠壓頭應該也相當講究吧~雖然看起來只是平凡無奇的白色擠壓頭,但卻可以依據擠壓高度壓出相對的用量,所以可以準確地估算用量,而且並不是單純像吸管那樣的構造,內部還有調節機制,所以瓶口完全不會殘留、溢出,擠壓的滑順度也相當細緻流暢。

DSC_6885-K300.jpg 
來個用手試用的照片吧~用右手拿單眼拍左手實在不容易,請讀者多加包容。圖中大約是一次擠壓的份量。不會過份黏稠、卻也不太過稀薄,該說是水乳交融嗎?XD
DSC_6891-K300.jpg 
慢慢將瀅白菁華推開,看得出來飽含水分的光澤吧?因為相當水潤,所以要推散也很容易。
DSC_6892-K300.jpg 
慢慢地繼續推開......還看得出水光。
DSC_6896-K300.jpg  
均勻地輕抹在手背上之後,完全看不出來有塗抹的痕跡,看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水嫩呢?另外,抹上菁華之後,就會留下淡淡地高雅香味,根本不需要再使用其他香水或香料。即便是塗抹在臉部,我也很能適應瀅白菁華的高雅香氛,而我原本是很討厭這種人造香味呢!甚至每次經過京站地下街都得掩鼻匆匆離開......沒想到我居然意外地喜歡這種香氣,難道這味道是桔梗的天然香氣嗎?

此外,雖然現在還不敢為瀅白菁華的美白效果掛保證 ,但是有一件事情卻讓我相當意識到瀅白菁華的優點。為了要檢驗瀅白菁華的美白作用,我用左手當實驗組、右手當對照組,每次使用時都會順便擦在左手,而我一向沒有擦乳液的習慣,所以都只用了化妝水與瀅白菁華。偏偏最近幾天新竹的天氣冷得嚇人,一天回家以後,發現右手的皮膚都變得粗糙了,就像常常被媽媽嘮叨的那樣,但是左手卻明顯細緻光滑,差別大到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可惜我沒辦法變出第三隻手來拍照存證)可見Sofina瀅白菁華的日常護理效果也很不錯,可以承受得了一天的寒風刺骨啊~

 

接著是另一項產品--瀅白淡斑筆。
DSC_7271-K300.jpg
不同於瀅白菁華的是,淡斑筆主打的是「部份集中美白」。
DSC_7274-K300.jpg
背面說明跟瀅白菁華差不多,所用理論也是一樣的。
DSC_7284-K300.jpg
不過,淡斑筆裡頭到底賣什麼藥呢?
DSC_7287-K300.jpg
打開白色上蓋,可以看出淡斑筆的設計就像口紅一樣,用法大約是:每次推出0.5cm,塗抹在需要重點美白的地方。因為材質比瀅白菁華更厚實,我想成份濃度應該更高一些,所以可以重點加強吧!

但是,相較於瀅白菁華的整體訴求,淡斑筆可能更是針對日本女性普遍的「黑斑」問題而設計,如果沒有明顯黑斑,而是向我這種均勻曬黑的「霧斑」的話,恐怕使用瀅白菁華比較適當,畢竟我總不可能把淡斑筆塗滿整臉吧......

然而,美麗總是有代價的,外包裝盒上標示的日本售價並不便宜,據說臺灣的正式售價也相差不遠,所以想要親身體驗的朋友可得小心自己的荷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