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這款遊戲  才發覺我的電腦配備真的不行了
AMD 2000+. 256MB sdram
常常在重新遊戲的劇情部份  因為要放大絕
就開始記憶體重整  然後就出現腳本已備份 接著就自動關閉的狀況
後來我把設定中全部的功能全部取消
PS.不是有個功能還需要P4以上嗎。。。。
終於可以勉強玩下去  不過每次劇情之後就常常會當掉
所以跑劇情前後都得多讀讀檔

我玩這種遊戲的方式
唯一可以重複練功的地方  似乎只有一開始南詔打鬼
可以無限打怪  而且錢也不少
因為李逍遙後來等級會驟降  所以取得好的可用的裝備是很重要的
所以一開始拼命打鬼賺錢  把當舖裡的所有寶物都買下來
存檔以後  拼命重讀到出現好東西
如鞋子有魅影神靴。刀有玄冥寶刀。劍有無塵劍。帽子有沖天冠
盔甲的話 最好的是一開始跟朱姓弟子打三場以後獲得朱雀寶甲
接著是婆婆家門前樹洞中的玄武 加上一開始穿的那件
然後救活靈兒以後就可以裝備以上的裝備
很多東西是等級不夠無法使用的  所以我特別推薦無塵劍

這樣子李逍遙打怪非常輕鬆  幾乎不需要補血
靈兒一開就可以裝備朱雀 所以一定要在下山前打到 不然就回不去了
而且因為不需要使用多少法術 對硬體需求較低
我用這個方式  覺得破關還滿簡單的哦
對了  寶物可以得到聚寶盆  不過似乎根本沒用XD
也可以得到金蠶王  但是也沒差
因為重頭到尾只有兩個人 特別推薦在進入畫中世界時
把可賣的都賣一賣 因為要增加HP MP就靠這裏了
另外我想問  髮簪給不給有啥差? 因為仙女都會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