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 郡役所搶救 全國連署書

嘉義市發生八級文化大地震,歷年來嘉義市的文化資產(嘉義稅務出張所、英石診所、嘉義縣佛教會..)躲過天災、地震,卻難逃人為無知而遭拆除。

嘉義市保留1920年興建的郡役所呼聲已近4年,如今嘉義市政府竟然宣佈六月將發包拆除嘉義市郡役所(舊市政府),這個拆除行動僅只保存16根柱子作為新市政大樓的裝飾,如此重要的嘉義市文化地景,如今淪落如此下場,不禁令人唏噓!

我們認為嘉義市郡役所的文化資產保存議題不該只是嘉義人的事情,而應是全國人民共同守護的文化資產!

現在我們非常緊迫的需要您的一紙連署,共同加入嘉義市郡役所守護行列,敬請速幫忙填寫下方連署資料。

欲知嘉義市郡役所更詳細的守護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chiayi300/
或洽詢: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 05-2776540 余國信

連署方式:

1.傳真:05-2776541

2.email:chiayi300@yahoo.com.tw

……………………………………………………………………………

搶救嘉義市郡役所連署書:


單位:
姓名或代表人:
電話或行動:
e-mail或網址:
地址:
有話要講、意見發表、建議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