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化學系五年的時光
即將隨著我前往清大社會所而劃下句點

可愛的大二學弟在期末考週來臨前
通知了這次家聚,主要也為了即將前往英國學音樂的大四學妹餞別
最後來到了這家溫州路上(真理堂附近)的餐廳(晚上九點後變身為lounge bar)
這是common place變身後的模樣    頗有怡人的雅緻    適合暢飲開懷
昏暗紫紅色系的燈光    由吧台左側進入    將是廣大的座位區


我們總共有12個人    事先訂位被安排到最裡面的黑色沙發區
對面的沙發區看起來也相當舒服    缺點是桌子太低
喝酒的話沒關係    但用餐就有點不方便    而且距離座椅也略有距離


這是我們所坐的沙發區    圍繞著長條狀桌椅的是黑色沙發
還有抱枕可用    由於人很多    所以還在外側加了藤椅
如果不加椅子    有布簾可以拉上    頗具隱密性
感覺是一個特別的飲酒空間


接下來就要介紹餐點了
中午雖有商業午餐    但晚上只有套餐    價位在250~350
分西式排餐與中餐兩種(皆有附湯)
這次我們都點西式排餐與義大利麵類

服務方面會幫忙點菜、上菜    其實可說是半自助
一方面也是為了維持輕鬆的團體用餐氣氛吧
所以桌上放了一瓶檸檬水可自取
餐具也是放在一個竹籃中讓大家取用


最先上來的是湯    簡單的玉米濃湯
老實說    用粉作成的濃稠狀    內容欠佳    差強人意的作品


開胃菜的部份    有很多樣    可以選一樣
本來很多人都想選起士條    但是沒有了......

這是月亮薯條    總之是帶皮馬鈴薯
我覺得帶皮的口感頗特別    但是並沒有特別香酥
相較之下    我還是喜歡炸地瓜條....或21世紀那種粗薯條
不過多人共餐時    可以一起分享的感覺不錯     份量也不少


這是玉米餅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墨西哥的風味    平實的玉米餅    沾上酸辣?的莎莎醬
缺點是相當不容易沾醬    結果味道不足
這一道也可以一起分享    喜歡墨西哥食物的人可以考慮


這個是很令人無言的開胃菜    或許適合搭配中餐吧
韓式泡菜    份量不多    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只是點排餐或義大利面搭配泡菜相當奇怪
特別是    可以搭配的白飯份量並不多


這是我選的開胃菜    辣味雞翅
嗯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肉質算嫩    辣味也夠
只是其他地方也吃得到吧    我更想吃無緣的起士條


有點忘記這道是什麼了
是最早上來的    表示應該最好做吧    記得應該是魚排
特別要注意的是    排餐的飯量就是這麼兩球冰淇淋大小
而所謂的附餐沙拉    則是盤上左側那一堆青菜
說實在的   察覺這個事實的時候    頓時感到很失落
因為主菜跟沙拉拼湊起來也就這麼點份量
不過至少沙拉所用的蔬菜都算健康


焗烤的千層麵、義大利麵和飯類都長這樣
只是份量感覺不大一致    照片中這分千層麵看起來份量很少
這道不是我點的    所以無法評價味道    但是看起來起士至少會牽絲
學弟告訴我    原來千層麵很像是板條  


藍帶起士豬排佐印度咖哩
似乎是美食板上最多人點過的菜色
這也不是我點的    所以無法評價


這一份有個奇妙的名字~
菲力豬排......我一直以為只有菲力牛排


豬膝--這終於是我點的了
送來之前    我一直難以想像豬膝是什麼
還想說跟豬腳差不多哩    沒想到其實類似雞腿
肉質很嫩    容易切片    調味也不錯
只是要用手拿起來啃才會吃得乾淨
要維持形象的話就無法這麼做了


起士菠菜烤雞    看起來很令人心動的名字
可是大約要烤30分鐘才會好吧
結果人多的時候    出菜的速度會很慢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    還是避免點焗烤類或烤肉了


等大家都吃完以後    就開始上飲料了
因為是酒吧    附餐有飲料紅茶、綠茶、奶茶
但可以換點酒類飲料抵100元   無酒精則抵80元
我點的是熱綠茶    是太甜的茉莉綠茶    老實說不大合我胃口
圖上方是紅茶和開水杯    只要是冷飲就用這種杯子裝


所以奶茶也是用海尼根的杯子裝


最後上來的是點心    記得可以35元換購蛋糕
但我們大家都吃附餐點心--綠茶凍
總共用了三種不同容器盛裝    有些容器過深    其實並不恰當
我對綠茶的淡淡味道沒有太大體會    倒是奶油相當合襯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道爽口的點心

另外,如果持有特別的卡片,店家有優惠(應該是9折吧)
整體來說,氣氛、擺設比較適合喝酒    音樂也頗有格調
餐點方面還算可以    但沒有特別出色    但容器方面稍有講究
是可以悠哉度日的好去處(雖然其他客人可能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