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跟新竹小熊夜騎到了風情海岸
想來這還是那段自行車道完工後第一次去騎呢
謝謝一支姊對我孤身前往白沙屯的擔憂
也謝謝想要借我車子和物資的阿忠
不過去年騎過了一次 這次比較不擔心暗摸摸的西濱了
只是說來慚愧 加上夜騎多出的8公里路程
這次騎往白沙屯的速度似乎變慢許多
幸好還來得及在12:20出廟前抵達

先跑去廟後餐廳補充體力 才追上隊伍
我要謝謝布萊恩(echochen)打電話給我
也主動在路上認出我來 我該竊喜自己壞事做得多嗎
今年也讓許多人認出來 突然發覺自己去年真的沒有白走一趟
當然也謝謝kipo回覆這篇文章...很希望有機會再一起騎囉
儘管我自己有認人障礙 記人功力太差 卻被這麼多人記住了
越來越能體會 為什麼年復一年大家總是再次回到這裡走上一遭

也要感謝通霄螢火蟲車隊和北港的立喜車隊
看到我孤身一人的時候 都想把我撿進車隊裡面去
如果哪天回到北港 有機會再跟立喜的各位一起走訪華山、阿里山了......

為了趕上星期五下午兩點的課程 我聽從螢火蟲車隊的建議
提早離開了隊伍 畢竟一直沒睡覺 總是要保留點餘裕慢慢騎
08:20騎到13:30 總算平安到校 儘管剛開始邊騎邊想睡
差點沒騎到水溝裡頭去 也很慶幸沒有迷路得太厲害

這趟總程:
新竹到白沙屯約51.5公里
白沙屯到台中大安37.5公里
台中大安回新竹82公里
全程總計171.64公里
總移動時間11.01小時
3/26 21:20~3/27 13:30
共計耗時約16小時(實際上也32小時沒睡)

回到新竹 真是身心俱疲 上課的時候也忍不住打瞌睡
至於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呢?因為下課忙完之後 回家稍事整理
就睡到星期六一大早 然後就去新光部落教育訓練了......

現在相機裡除了進香紀錄以外
也滿是泰雅族的人文自然風情
看那山勢與路況 真是令人嚮往冒汗

接下來還得去白沙屯作個結束 只是還不確定可以去的時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