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懷民說: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最難忘的旅程~邀您一起來品味青春」

Youth菁英網舉辦線上徵文活動~「最難忘的旅程」,邀請網友踴躍分享您的旅行經驗。

前三名的作品除了會刊登在Youth菁英網外,還可以獲得休閒飯店雙人房住宿券 + 優勢點數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5止。

參加資格:大專院校以上在學學生,加入Youth菁英網會員。

徵文格式:不拘,字數在600-1000字以內。

作品評選:委請霖園生活廣場 -『旅行的意義』主講人及活動講者擔任本次徵文評審。

評選標準:文章結構:25%
語意流暢/用詞優美:25%
切合主題:30%
創意表現:20%

獎勵項目:
金山名流湯村雙人房住宿券+Youth菁英網優勢點數1000點(3名)
Youth菁英網優勢點數100點(投稿者, 一人限贈點一次)

下載報名表,並將您的作品投稿至youth@cathaylife.com.tw,檔名格式為regForm_yourID.doc (ex: regForm_A123456789.doc),收件時間從即日起至97/10/5截止。

*收到作品兩日內,系統將會回覆回函給投稿者,若無收到回函,請Email至 youth@cathaylife.com.tw 確認作品是否寄達。

*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統一提撥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