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對我來說一直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就連所謂的基礎保養,對我來說也是件苦差事,比起年近五十歲還每天勤於保養的媽媽,這方面我真是自嘆弗如。不過,如果有適合的美粧品,其實我很願意嘗試一下。

基礎保養讓我卻步之處在於,我很討厭皮膚上面黏膩的異物感,即使號稱是多麼易於吸收的產品,凡是乳液類的產品我總是用不慣,所以我從此不再輕易嘗試各種乳液,頂多在冬天無可避免地護膚一下。

而讓我對基礎保養改觀的,並非著名專櫃產品,而是將廣告費用實質用於使用者身上的新銳「OGUMA」。大約在三年前,忘記從哪邊收到水美媒的傳單,可以去兌換來店禮,看著傳單上大容量的試用品還有點半信半疑,等拿到一大罐的藍色水美媒正品就讓我更加訝異了!

雖然我是個很討厭保養品的人,總覺得那些熱愛瓶瓶罐罐的女生真是浪費時間,而且許多乳液等保養品又黏答答,總感覺皮膚上有層不透氣的東西非常不舒服,試用水美媒之後就讓我對他的效果大為驚奇,雖然清爽地像是噴水一樣,但又不是純水,因為使用之後明顯地感覺皮膚變好摸了,所以水美媒是第一個讓我覺得真是很不賴的基礎保養品。後來我也好好地研究過OGUMA的DM內容,學化學的我很難想像為什麼這樣的水溶液卻有這種效果。而OGUMA DM上豐富的使用者見證,也讓我對這個產品更有信心,我也開始喜歡上隨手一噴就能隨時做保養的方式。

水美媒的神奇之處在於它的用途多元,除了可以噴臉部、身體,還可以噴在頭髮上,不僅整理髮型的時候很方便,髮質也似乎變好了。另外,因為水美媒並未添加人工香料等化合物,所以可以安心地用於嬰兒、寵物的身上,最近開始養貓以後,偶爾會用噴水的方式來教貓貓規矩,但是用一般的噴水器可能會讓貓貓發霉,水美媒少量的噴霧就可以有嚇阻貓貓的效果,而且也不怕貓貓舔身體會造成傷害,貓毛也因此更加光滑柔順了,我更加喜歡上了水美媒。

最近,OGUMA推出了新產品DaySpa,以水美媒為基底添加了保溼因子,號稱比水美媒更具保溼效果,我感覺不出太大的差異,不過DaySpa不同於水美媒之處,還包括了它帶有香氣,櫃姐說他們並未添加人工香料,這股香味是保溼因子的味道,讓我比較無法接受的地方在於,DaySpa不能用在貓貓身上,多少有點不便。有趣的是,那股香味十分近似於「潤肌精」的香味,或許這就是OGUMA所說的,不惜參考同業的經驗,以便宜的價格,販售高品質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