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家的妹妹阿俽俽打電話過來
聽說傍晚她和媽媽在客廳的時候
爸爸問了一個突兀的問題:知不知道XXX這個人?
阿俽俽就問說:你為什麼要問這個?

據說他昨天到一個老朋友家裡 那位朋友的女兒問他知不知道XXX?
我爸爸大概是完全不知道XXX的樣子......

阿俽俽繼續追問:他為什麼要問你?
我爸爸於是提出他的推論:那個女生大概跟XXX在交往吧~
所以想知道其他人的評價......
我媽媽回答說:XXX是讀成大建築的,研究所,跟筆者很熟。

阿俽俽聽了之後感到非常好笑 所以邊發笑邊打電話告訴我這笑話
我早就知道 我爸那位好朋友的女兒是XXX成大建築的學妹
就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這個提問了~~

完成這篇文章之後 立刻又接到我媽媽打來的電話
而且出乎意料是從我爸爸的手機打過來的
他以非常愉快的口氣對我做XXX的身家調查
詢問了XXX現在在做什麼 確認了他跟我媽老朋友的兒子是同學
還想要詳細了解他家的位置與可供辨認的外觀
甚至還問了他爸爸和媽媽的職業
聽到這些詢問的我也感到很好笑 就不懂她詢問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