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我承認我不誠實
是24歲 不是18歲
是C罩杯 不是A罩杯

是的 我貪玩 因為我安定不下來
直到我遇見你

我原以為可以一輩子保持天真
永遠偽裝稚氣未脫的清純中學生
更重要的是 保有幼兒般無暇的心靈
所以我維持18歲的穿著打扮
彷彿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忽略一頭長髮 或許還像是菜市場裡
幫媽媽買菜的「弟弟」

然而長不大的孩子不得不長大
必須學會獨立 學習變成女人

但誰說女人只有一種樣貌?
我仍然擁有天真的夢想與希望
我依然保持男孩子般的率性
我始終獨立而吝於表現柔弱
但是,我仍然能夠得到我的愛情
因為包容,所以安定
DSCN8984.JPG  

這就是我所要的愛情
不像「女人」的女人
仍然可以獲得愛情
一切只因
深藏不露

這或許也是
所有女人暗自祈求的
真正安定的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