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文題目★在愛情之前,我們渺小的心甘情願

茉荷茹妮莎在權力的面紗之後撼動印度的歷史,但愛情也徹底扭轉了她的命運。愛情,是千古難解的謎,在愛情之前,我們渺小的心甘情願,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經不住愛情呢喃的魔力,而我們都可能為愛情作出足以影響生命的決定。
妳曾因為愛情而掀開新的生命篇章嗎?請以300~1000字,寫下您的愛情故事與我們分享。


★ 活動時間★ 2008年9月1日 ~ 9月30日

★ 投稿方式★ 請將文章e-mail至 arts@service.chinatimes.com

來稿主旨請註明「九月《第二十個妻子》徵文活動」並附上真實姓名、筆名、email、聯絡電話、聯絡地址

★ 評選方式★
本活動由書林選出得獎者
得獎作品將同時刊登於藝文村部落格和書林網路書店
http://www.bookman.com.tw/

★ 活動獎項★ 第二十個妻子續集-新書《玫瑰盛宴》一本

★ 獎項公告★
1. 所有得獎者將以E-mail通知,贈品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三十天內寄出。
2. 得獎名單將於中時藝文村、書林網路書店www.bookman.com.tw公佈。

★ 活動備註 ★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 主辦單位★ 中時電子報、書林出版

來稿主旨請註明九月《第二十個妻子》徵文活動 並附上真實姓名、筆名、email、聯絡電話、聯絡地址
※請勿抄襲或一稿多投,若經查出或遭檢舉,後果請自行負責。活動結束,由主辦單位共同評選出數名最佳作品,來稿若錄用,將於活動結束後以Email回覆通知,贈品將於次月統一寄出!




 
書名: 《第二十個妻子》-印度最有權勢的皇后 反抗傳統、傳奇瑰麗的一生

三百多年來,蒙兀兒皇帝為哀悼亡妻所建的泰姬瑪哈陵,被世人傳為佳話。但這位皇后的姑姑,才是印度史上最受寵幸且最有權勢的皇后。而她成為皇后的歷程,則是一段流傳於印度不為世人知曉的傳奇。
茉荷茹妮莎是流亡至印度的波斯貴族後裔,從小在後宮長大。她八歲時首度見到未來的皇帝,決心總有一天要成為他的妻子。但直到她三十四歲成為賈汗季皇帝第二十個也是最後一個妻子之前,她被迫與一個並不愛她的軍人結婚,直到丈夫身故,她才再度與賈汗季墜入愛河。婚後,賈汗季冊封這位他最心愛的皇后為「世界之光」。
這是一個女人瑰麗傳奇的一生,也是一個反抗傳統的愛情故事。作者櫻杜.桑妲蕾森(Indu Sundaresan)對印度歷史與皇室生活的考察極為詳盡,並以細膩寫實的寫作手法,提高了本書的可讀性。

茉荷茹妮莎當上皇后之後的故事,將於續集《玫瑰盛宴》中完整呈現。

★本書榮獲2003年美國華盛頓州最佳圖書獎。
■出版社: 書林 (www.bookman.com.tw)
■書名: 第二十個妻子
■作者:櫻杜.桑妲蕾森(Indu Sundare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