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註:從訪談內容清單vs報導內容 可以了解報導謬誤是否存在......

[節錄]20070110與蘋果陳小姐談話
posted by Janet


原來他們是有備而來,今天專程來找我的,我看閃不過了,只好跟他們談了。
談什麼?
希望蘋果真的能做正面的處理?這是我微小的心願?



從小談起~
出櫃過程~
就醫過程~
遇到的溫馨故事~
學生的支持~
同事的支持~
學校的局部打壓~
學校正在進行矯正我的性別認同障礙~

部份同事的閒言閒語~
我的惶恐~
我的願望~
期間帶三位記者到中正大學附近用餐,他們跟我談的都算正面。
最後談家人~
跟家人會談~
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
翻拍了一些舊照片~
希望陳小姐(我永遠記得妳唸政大地政系,校女排攻擊手)妳下筆千萬要謹慎,不要讓我那些相同困擾的學生對人生絕望。
我的心願真的很小(這是你們說的)我只想當個鄰家女孩,有工作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