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怕麻煩的魚乾女來說,打掃便是一大難事。然而親愛的同居愛人--貓貓們卻常常不厭煩地提醒魚乾女應該要勤於整理、打掃。

除了每隔一段時間必須進行大掃除以外,日常生活中偶發的破壞事件往往需要馬上處理,但是對於連拿起抹布與水桶都嫌麻煩的魚乾女,每次遇到嘔吐物、排泄物還是想偷懶放著不處理呢XD

不過,這種情況最近終於改觀了!

最近毛寶出了一款植物除菌清潔劑,以前我對毛寶就有些好感,他們家的清潔用品會特別考慮環保問題,所以用起來也比較安心。那麼就來看看這款清潔劑的效果如何.......

DSC_0835 (複製).JPG 
準備好清潔劑+乾抹布......
DSC_0833 (複製).JPG
這次試驗的對象是----床底地板乾燥許久的嘔吐物污漬,貓兒子Che好奇地在旁邊湊熱鬧
DSC_0836 (複製).JPG
使用時先對污漬噴幾下
DSC_0837 (複製).JPG
保持一點距離噴灑會更均勻......
DSC_0838 (複製).JPG
用抹布輕輕擦拭,噴過清潔劑的部份已經輕鬆除污了,剩下兩旁大塊的污物,再進一步噴上清潔劑......
DSC_0840 (複製).JPG
擦幾下以後就清潔溜溜,好像還會發亮一樣~
DSC_0841 (複製).JPG
看看使用過後的抹布,因為還是會髒,所以之後還是需要清洗。

換個地方,看看沙發上不小心沾到的貓大便痕跡XD
DSC_0844 (複製).JPG
飽受貓貓們摧殘的沙發,還是需要適度的清潔>_<
DSC_0845 (複製).JPG
一樣先噴灑清潔劑
DSC_0846 (複製).JPG
然後用抹布擦一擦,沙發也能輕鬆除污囉~

最後來看看清潔劑的廬山真面目
DSC_9978 (複製).JPG
一瓶425g,清澈的淺藍色透明液體,主打「超水感」以及「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DSC_9981 (複製).JPG
適用於家具、家電、玩具等表面擦拭清潔,主要成份為草本抗菌萃取液、植物性檸檬酸、水、酒精,一般洗手液的主成份就是水跟酒精,所以酒精溶液有殺菌、易乾的效果應該不難想像,但是又額外添加植物萃取液,讓成份顯得十分天然,而且又特別調整為pH7,所以產品本身對人體與環境都相當友善。

DSC_9982 (複製).JPG
這款清潔劑使用的噴頭噴灑效果不錯,霧面均勻,也不容易有液滴殘留在噴頭上,另外還加上旋轉控制開關,在收納時又更加安全,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弄到。

整體來說,這是很適合魚乾女這種懶人的產品,看到髒污只要隨手噴一噴,用乾布擦掉就好,因為成份天然、安全,所以也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洗去清潔劑,不然平常在房裡使用清潔劑,還要擔心貓孩子們會不會不小心舔到哩。

不過廠商當然還是建議,如果用在食器或嬰幼兒用品上,還是要用水清潔以策安全囉~現在我就擔心這一瓶能用多久呢?廠商建議1平方公尺噴灑6次(約5ml),所以這一瓶425g應該可以用於85平方公尺的面積,一般房間全部噴滿大概只能噴個六次,不過這種用法就太奢侈了,單純小物品的表面清潔,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網址: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5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