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徒步進香已是每年不可缺席的重大活動,雖然每一年我總是選擇了比較偷懶的方式,未敢挑戰半程200km或者全程400km的魔鬼行軍,但是光要讓鏡頭追趕媽祖鑾轎,也著實得挑戰自己的步行實力。不消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有適合的襪子和鞋子,無疑會事半工倍。

今年,有一款熱銷的台製機能襪讓人非常心動,奈何價錢實在讓人下不了手。剛好有機會試用,所以可以好好地看看,這雙要價不斐的襪子,可以為這場體能戰鬥增加多少多少hp?

DSC_2963.JPG
跟一般襪子很不一樣,這雙titan職場活力襪的包裝跟他的價錢十分相襯,用相當厚實的紙盒包裝。
DSC_2971.JPG
紙盒正面清楚地刻印著titan,側面開口處以貼紙標出品名,這一款是竹炭職場活力襪M號,長度23-25公分。
DSC_2976.JPG
貼紙背面標示產品資訊,紙盒包裝可以環保回收,不過我私心想如果包裝更簡單些或許更環保。
這次由中途貓Gucci來扮演show boy,為大家展示一下產品性能,由上圖可見,包裝紙盒十分堅實。
DSC_2986.JPG
show boy展示照
DSC_2990.JPG
show boy展示照(就算不買襪子,也可以把我認養回家哦~)
DSC_2997.JPG
打開漢堡盒般的外包裝,因為襪子本身頗有厚度,所以跟外包裝的大小很符合。(這麼看來,禮盒包裝也不算太浪費??
DSC_3004.JPG
然後來看看主角--titan活力襪,先來個正反面全身照。(我第一次看到襪子可以這麼「平」,這跟他獨家織法有沒有關係呢?)
DSC_3006.JPG
然後來看看細部照,注意看,襪子底部採用格紋狀的網狀編織,上面一點則是條紋狀的編織法,是不是要讓底部更透氣?上方更服貼呢?
DSC_3007.JPG
右側襪子正面到了腳踝處,改為格紋狀編織;左側襪子背面特別注意腳踝的處理,看起來應該比較有彈性。
DSC_3009.JPG
襪子的頂部採用的還是條紋狀織法,收口處又特別加厚。(鄉親啊!你有看過襪子這麼搞工的嗎?)
DSC_3011.JPG
然後來張襪子側面照,很厚實的感覺,應該很耐穿吧!比較不一樣的是,titan的商標並不像一般襪子在上端,而是在底部正面。
DSC_3016.JPG
這麼厚實的襪子,冬天穿應該很保暖,但是會不會悶熱呢?
DSC_3017.JPG
接下來就來好好體驗吧!看看Gucci霸佔著襪子不放,就讓人覺得躺起來很舒服XD穿起來一定也不差。
DSC_3022.JPG
看看,穿起來以後,Gucci還是不肯放過它,硬是要抓起來咬幾口,還好襪子很堅固,沒有被輕易地咬破。
DSC_3026.JPG
一雙蘿蔔的實穿照,titan的商標很低調地隱藏在底部。值得注意的是,這種長度的襪子剛好收在小腿腹下面,雖然襪子本身彈性不錯,所以穿起來不至於緊繃,但如果蘿蔔太大,襪口不免有些不平順了。
DSC_3035.JPG
我覺得這是最經典的照片,特別注意腳踝部前後都是條紋編織,但是腳踝部份的正面是格紋編織,背面卻是順應踝部形狀的條紋編織。只能說是「量身定做了」。
DSC_3038.JPG
網格狀編織方法有什麼作用呢?看看這張實穿圖在腳踝處的樣子,網格編織處會有點透,所以透氣性增加不少;但是腿部的條紋編織,又讓襪子顯得更服貼,穿起來更舒適。
DSC_3041.JPG
最後,再來張show boy展示照。(這可不是虐貓哦~)
Gucci如此愛不釋手(口),你心動了嗎?
如果你想把Gucci帶回家,請開始關注他的認養文,然後寫封情書給他吧>.< 

至於實穿心得的部份,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襪子貴自然有其道理。我第一次試穿就是穿去跟白沙屯徒步進香的第一晚,那天一出發就下起澎沱大雨,襪子、鞋子全都濕了,再貴的襪子也不能倖免,不同的是,以往穿濕襪子的感覺很難受,又黏又悶,但titan活力襪有種與眾不同的舒爽感,至少讓人不那麼難受。雖然因為我很肉腳的緣故,那個半夜只從通霄北部走到苑裡,但我依然覺得titan的襪子真的很不錯,反正「用過都知道」。XD

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