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5月10日
主角:街貓黑咪咪的孩子們

新竹市TNR計畫的開頭,馬上就trap到黑咪咪,不幸的是黑咪咪已經懷孕了,獸醫師也拒絕引產(懷孕超過一個月,可以摸出胎兒),於是這成為我第一次幫街貓待產的初體驗。(由衷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儘管醫生信誓旦旦地告訴我,應該只有兩隻小貓,但4/25生產當天,我隱約由小貓的叫聲感覺不只兩隻,後來清楚地看出有橘子、黑白、玳瑁三種花色,便以為只有三隻小貓,不料5/6拍照時卻發現,其實有四隻小喵Orz......先請他們出來亮亮相~
100510小橘子.JPG

小橘子。
鮮明又漂亮的橘子虎斑,白色腳丫、領巾、肚肚,小小的橘色腮紅,活脫脫是我家Che的翻版~(看黑咪咪多麼愛護孩子呀~)


100507小黑白.JPG
 

小黑白。
閃亮的深黑色光澤,穿上對比的白襪子,臉部像是賓士貓,但又化上煙燻妝的腮紅,十足性格的長相。


100510小虎斑.JPG 

小虎斑。
類似玳瑁的虎斑,像極了我家的小美女Herzen,無辜的大眼睛多有憂鬱氣質,喜歡窩在媽媽屁股後面的撒嬌孩子。


100510小玳瑁.JPG
小玳瑁。
擅長融入背景隱藏自己,其實看起來更像隻小黑狗XD

這些孩子們的生日是2010/4/25深夜,5/3左右開眼,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晚產所以特別早熟。他們的媽媽非常盡責地照顧他們,所以幾乎都不會啼哭,是非常安分的孩子,最喜歡窩在媽媽的身邊,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搶著躲進媽媽的懷抱裡。為了不讓他們面對都市叢林的天敵,所以將會在他們斷奶以後(滿月以後)開放認養,希望能夠替他們找到照顧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如果你想要搶先卡位,或者對這些孩子、TNR、認養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隨時留言、email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