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4月25日  22:40
主角:街貓黑咪咪和他的孩子們
0316a-K300.jpg
圖 3/16住在浴室隔離的黑咪咪
0316b-K300.jpg

圖 3/16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

3月5日TNR計畫一開始,就T到受傷的黑咪咪,想說等著傷好了可以順便絕育,捉到送醫後一時掉以輕心,沒請醫生先檢查肚子,張醫生說等下次來再摸吧~等到3月18日再度送醫準備手術。

沒想到小劉醫生打電話說,黑咪咪已經懷孕一個月了,只能建議我帶回家待產,我再三請他確認,他說摸起來只有兩隻。我想兩隻就兩隻,既然沒辦法只好讓黑咪咪回家待產,順便驗了貓白血跟貓愛滋,很幸運地都是陰性,於是帶進房門,讓黑咪咪住進豪華的雙層大貓籠。
0318a-K300.jpg
圖 3/18委屈住在小籠子裡的黑咪咪
0402-K300.jpg

圖  4/2  在豪華貓籠待產的黑咪咪,肚子越來越大

小劉醫生說黑咪咪已經懷孕一個月,我心想,根據貓的預產期來看,理論上4月18日也該生產了,杜白的書上寫著懷孕66天還未生產就必須送醫,於是接近預產期的日子讓我越加不安。
0418a-K300.jpg
圖 4/18黑咪咪還是不生  那肚子難道都是油嗎?
0418b-K300.jpg

圖  4/18為什麼還不生呢?難道是胖到難產了?

交集難耐地等待著,看著黑咪咪的肚子一點都不消退,我真擔心他是難產了。接著一天,黑咪咪拼命地把我放在籠內的紙箱抓成碎片,是不是想要作窩呢?但是他還是不生。

4月25日深夜10點40分左右,一踏進房門,聽見了哭喊地好大聲的小貓-黑咪咪終於順利生產了,但是不敢偷看紙箱的我,從聽起來的樣子,感覺似乎黑咪咪生了不少小貓?

究竟真相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