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充斥街頭的藥妝店以平價開架式化妝品擄獲許多年輕女性愛美的心之後,化妝品戰爭似乎又延燒到了四處林立的便利商店,以展店最多的7-11為例,Deary這個暢銷品牌便開發了多種不同的保養品,可以說是從頭到腳無一不包,從面膜、眼膜、沐浴乳、護唇膏、身體乳到手足霜,提供了輕鬆、便宜地呵護身體的管道。

Deary的玫瑰潤膚系列廣受許多網友歡迎,而秋冬之際推出的新品「乳油木極潤系列」則是護唇膏、身體乳、手足霜的三件組合,並且以均一價79元攻佔愛美女性的荷包,可以說是廉價又有質感的新選擇。

長年以來,因為不愛在冬天穿厚襪、長褲,腿部常常凍傷以致充滿裂痕,也為此被家人嘮叨了好幾次,但是媽媽最愛的綿羊油或維他命E卻往往讓我感覺到肌膚無法呼吸的厚重感,所以我一向不愛使用乳液,但是看到Deary乳油木系列如此物美價廉,也忍不住想要嘗試一下。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乳油木系列的三件組首先要從身體乳開始說起,每次沐浴之後塗抹於身體,早晚可以再特別補充於容易乾燥的部位,雖然是比較厚實的乳液,但只要輕輕塗抹按摩就可以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摸起來觸感相當柔細,但又不會形成黏滯的異物感,同時全身都有股自然清爽的香氣,甚至可以跟香水說掰掰了,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一般乳液或動物油脂都會頑固地附著在肌膚表面,洗手、沐浴時似乎怎麼洗都洗不乾淨,但是乳油木極潤身體乳與手足霜似乎不是那麼頑強地不溶於水,清潔起來也特別方便。

再來看到手足霜,與150ml的瓶裝身體乳相比,50ml的條裝手足霜則主打對手、足的修護保溼,攜帶、使用都非常輕便,可以隨時加強對暴露在外的雙手、雙足的修護,也因為手足特別容易遭受嚴寒侵襲,所以手足霜比身體乳更加清爽滑潤,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最後登場的是乳油木極潤護唇膏,條狀固態的護唇膏通常都較為厚重,卻也比較不容易脫落,可以維持較長的功效,而乳油木護唇膏內含的清涼薄荷成份則對此作出補償,清涼的快感可以減緩護唇膏的異物感,遺憾的是幾個小時之後薄荷成份失效,因此必須要再次補充護唇膏,這或許可以說是護唇膏的原罪吧?

整體來說,乳油木系列繼承了Deary品牌的信念,結合流行美容元素+天然草本素材+有機風潮,採用有機認證西非迦納天然乳油木果Plus+,乳油木果富含維生素E和植物固醇,身體乳加入了蠟菊精華、角鯊烯、小麥胚芽油,手足霜則是加入燕麥葡聚醣、尿囊素、Vit-B3,護唇膏則添加葡萄籽油、橄欖油、蜂蠟和清涼薄荷。雖然不比專櫃化妝品的高檔陣容,但是卻也可以看到Deary對天然有機草本成份的堅持,可以說是平價美妝的精明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