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胖了  貓奴瘦了


DSC_8167.JPG
今天King要帶領大家一起來體驗聯華食品的Kg Check美窈代餐包
美窈體驗包的美味,感染到外包裝的紙箱上啦!連貓貓們都迫不急待地把紙箱變成貓啃的樣子XD
(說笑的囉~其實貓貓們最喜歡紙箱了,而這個箱子的紙質顯然很受貓貓們歡迎喲~)

DSC_8227.JPG
什麼是Kg Check美窈代餐包呢?成品就是貓兒子Che覬覦的那杯濃湯啦!
看到Che那種緊盯著獵物不放的眼神,就可以知道這杯濃湯有多麼誘貓了......
(其實Che就是覺得別人杯子裡的最好  總是想要對我的食物伸出魔掌)

一、Kg Check:美味、窈窕、美麗?
首先,既然是美窈體驗包,想必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有什麼美麗、窈窕的具體實證嗎?這裡就要分享貓奴的白老鼠日記了......

貓奴自覺一點都跟美麗扯不上邊啦!但是體重管理的效果還是要嚴格審核一下,先簡單總結一下實用美窈代餐包的整體感受,基本上每一種代餐包都算相當美味,而且在營養成份方面也相當講究,細節請容後述,當然各位讀者可以質疑成份標示以及效果宣稱,貓奴也只能幫助大家瞭解這種代餐包的特色,如果成份標示不實,讀者們大可以懷疑廠商作了不實廣告,不過聯華食品是這樣的公司嗎?這我就沒聽過了。

許多讀者可能要擔心,這些號稱體重管理的食品是不是都讓人拉肚子?根本沒有長期控制效果?比如前陣子貓奴就發現一起消費者爭議,一款廣受歡迎的減肥茶合購商品,根本就讓人嚴重下痢,不用多久就束之高閣。然而貓奴發現,雖然美窈餐富含菊苣纖維,食用至今卻從來沒有導致拉肚子的狀況,但由於高纖順暢的作用,排便量明顯增加,而且便便也都更加柔軟不會損傷肌膚,顯然有幫助清除宿便的作用,但卻完全不會引發不適症狀,所以美窕代餐包可以通過人體實驗的第一關安全認證吧?

先講究不傷身體,再講究效果。美窕代餐包如果有曲線控制效果,我覺得主要在於它所主打的降低熱量攝取、補充飽足感成份,在節食減肥的過程中,往往容易因為飢餓的代償作用導致復胖,那麼要如何在減輕熱量攝取的同時,還能消除飢餓感就是非常重要的。經過一個禮拜的體驗,我可以很明顯地發現,即便一天使用兩頓美窈餐,也不會有明顯的飢餓感,偶爾想要填填肚子,真的只要依靠美窈飲或美窈餅就可以輕鬆解決,配合這項產品本身的低熱量,似乎每天不用餓肚子就可以輕鬆達成減重目標,當然是不是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可以留待大家的檢驗,但是對於懶惰煮食的貓奴來說,美窈包因其便利與飽足效果,成為很方便的即時食品。

我相信讀者跟我有同樣的懷疑,依靠代餐最後真的可以達成曲線控制效果嗎?在我開始持續使用美窈體驗包一個星期之後,我的體重計顯示我的體重下降2公斤,或許測量變因實在太多令人懷疑,或者根本就是淘氣的貓咪們讓我疲於奔命,或者是忙於蒐集資料讓我的腦細胞嚴重壞死,所以這個數值可以打上個問題。不過我卻收到一個實際評價讓我對美窈包有了不同的感覺,一陣子不見的同學告訴我:「你變瘦了!」這讓我不得不相信我真的變瘦了,不是只有水分流失、宿便清除,而是確確實實在外表上發生了顯著的變化。

不過對於長期致力於曲線管理的愛美女性與男性來說,代餐包總是值得懷疑的商業產品,但越是懷疑它的效果,是不是越應該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呢?對於像我這種並不熱衷減重塑身的懶惰女性來說,這也是個難得能夠認識代餐的機會,所以我試圖由裡到外詳細地解析美窈體驗包,希望也能夠提供進行讀者們一個瞭解代餐的管道,其實代餐就是這樣的產品,其實代餐的成份與效果就是如此,若有成份不實與效果誇大,大家也可以去對製造商提供嚴厲的批評指教。當然,我相當認同「飲食控制」與「適度運動」才是塑身的王道!說到底,美窈包也只是作為一種減低熱量攝取的飲食方案,只要節制其中一餐,其他正餐就可以大啖美食。(當然,過度暴飲暴食不是塑身者的明智之舉。)

二、貓貓們的美窈代餐包開箱文
既然要破除迷信,就該先瞭解什麼是代餐,在這裡就來個流行的開箱文吧!

DSC_8168.JPG
一箱Kg Check美窈代餐包有滿滿12份美窈體驗包~

DSC_8179.JPG
瞧瞧Che這個愛吃鬼,急切地爬上去佔地為王,想要佔領這一箱好吃的美窈代餐包。

DSC_8171.JPG
每一份美窈代餐包都用精緻的曲線盒包裝起來,是不是頗有曲線窈窕的意象呢?

DSC_8172.JPG
仔細看看美窈體驗包的紙盒說明,「曲線管理」(Control)四個字是不是很醒目?
內容物的說明分為三項:
1.美窈餐:滿足一餐
2.美窈飲:美顏下午茶
3.美窈餅:纖美點心
看來這一盒美窈體驗包,想要把愛美女性的一日飲食管理計畫一網打盡!

DSC_8173.JPG
包裝側面提供了美窈餐與美窈飲的食用方法,原來這兩種代餐包都像是即溶食品,只需要沖泡250cc熱水,攪拌均勻放置1分鐘即可食用,是不是相當適合懶惰的愛美女性呢?
使用這款宣稱創新曲線管理的產品,從此不再需要學習精算營養成分、製作低脂高纖的減肥餐、在商店中尋覓低熱量又吃不飽的量產速食,只需要撕開美窈餐鋁箔包、放入杯中、倒入熱水、充分攪拌,不到3分鐘馬上可以享用具有曲線管理效果的一餐,不論是生活忙碌四處奔波的OL或是以剩菜剩飯度過中餐的家庭主婦,從此都能夠優雅而輕鬆地好好享受這專屬的一餐了。

DSC_8180.JPG
窈窕紙盒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呢?Che可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攻陷這個紙盒哩!

DSC_8183.JPG
Che對紙盒裡的那一袋袋東西顯出相當濃厚的興趣,各位讀者是不是也很好奇美窈代餐包的廬山真面目呢?

DSC_8185.JPG
哦哦~都還沒拿出來,Che就忍不住動口了。

DSC_8191.JPG
真相揭曉了,原來這裡面總共有五個鋁箔餐包,有一包美窈餅、兩包美窈飲、兩包美窈餐,並且附上一份專業的使用說明書,而且這一份體驗包有五種不同口味的代餐哩!看來就算是曲線管理的飲食,也可以不用學兔子一樣成天吃草啦!相反地,還可以餐餐換換口味,提供多樣的搭配組合。

三、健康的美窈代餐包
DSC_8195.JPG
在這組美窈體驗包中,最重要的應該是美窈餐了,畢竟正餐還是最不可或缺的啊!Kg Check兩種美窈餐分別是玉米口味和磨菇口味,既然當代曲線管理者的飲食計畫之中,對食品營養學已經到了相當講究的程度,我們當然必須要對這種代餐包加以嚴格的審核,從美窈餐的介紹說明可知,美窈餐將一般人最介意的熱量精確地控制在一個極低的數值,玉米口味僅有91kcal,磨菇口味更只有88kcal,注意一般人每日攝取熱量平均約為2000kcal以上,由此可知美窈餐做為一餐正餐的代替品,可以讓我們減去多少熱量攝取,由於這個原因,在進行一日飲食計畫的規劃時,愛美的懶女人或懶男人仍然可以大啖美食,這正是美窈代餐包所強調的「曲線管理不等於美食控制」!

DSC_8196.JPG
愛美又懶惰的朋友,你可能要擔心只有一杯濃湯作為正餐,可能很容易就吃不飽、肚子餓啦!美窈餐最體貼的設計就是幫你規劃一天的飲食計畫,所以你的需要這一盒就給你傳便便了!在兩餐之間,可能因為攝取熱量不足,或者想要滿足空虛的下午茶時光,不小心吃下的小點心可要讓你前功盡棄~這裡兩包美窈美窈飲,也讓你可以輕鬆悠閒地度過難熬的下午茶氛圍,更可以讓你在昏沉沉的午後喝了再上,因為杏仁穀物口味的美窈飲也才64kcal,玄米綠茶口味的美窈飲更只有57kcal。

DSC_8199.JPG 
如果總是戒不了吃餅乾、點心的習慣,那該怎麼辦呢?任何烤過餅乾或蛋糕的人都不難想像那一塊塊的小餅乾是由澱粉、奶油、糖所組成,一不小心可就讓你的攝取熱量爆表!我們再次看到,你的需要美窈體驗包都幫你傳便便了!一般進行曲線控制的時候,總是要戒除各種點心零食,這對嗜甜的點心愛好者可是很大的威脅,但是美窈餅的設計,竟可以維護曲線控制者了吃零食的權利,在每一包美窈餅裡頭含有16片餅乾,平均每片餅乾10kcal,就算整包吃光光也才162.8kcal,聽起來是不是可以放心吃零食了呢?

DSC_8201.JPG
既然營養成份這麼重要,那說明書當然得要好好研究一下,根據說明,美窈餐與美窈飲都是無味素、無人工香料、以豆奶代替乳製品產生香濃美味,基本上主打天然、健康又美味,另外的附加價值還包括號稱可以幫助養顏美容的大豆萃取物,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及增加飽食感的菊苣纖維,另外美窈餐部份還有豐富的維他命促進代謝,並特別添加500mg「超級藤黃果成份」,據說這就是讓人身段窈窕的秘密武器!而美窈飲部份則添加100mg糖巨肽(cGMP),可以維持飽足感而降低飢餓感。在各種成份的搭配之下,可以得到飽足感卻又降低熱量攝取,同時加速代謝增進窈窕身段,看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DSC_8205.JPG
經由簡單計算可知,這樣一整盒美窈體驗包的五種代餐包總和起來熱量才:
91+88+64+57+163=463kcal

熱切想要看見成效的朋友,是否迫不及待地想要用美窈體驗包替代一天的食糧呢?我們還是不能輕忽人體的能量需求,急功近利想要藉由美窈體驗包速成的結果,可能就是嚴重的熱量攝取不足,以至於影響日常生活。作者推薦美窈體驗包,當然不是要大家拿它來殘害身體,而這也不是設計者的初衷,畢竟除了控制熱量之外,能夠盡情享受美食可是美窈體驗包最吸引我的賣點!

因此使用說明書上面也備註地非常清楚,美窈餐可以取代三餐,美窈飲可以作為下午茶或宵夜,而美窈餅則可做為三餐點心加菜用,但是可不能夠一天三餐都吃美窈餐,長期體管計畫者只需要用美窈餐取代一餐正餐,緊集體管計畫者也只能取代兩餐,其他時間還是必須要正常飲食、甚至體驗美食!這可讓人鬆了好大一口氣不是?
 
四、美味的美窈代餐包
說了這麼多的理論分析,讀者們是不是非常好奇美窈代餐包有沒有真材食料呢?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貓奴的親身體驗啦!到底聯華食品的美窈體驗包是否名符其實?可以讓人美麗又健康地進行曲線管理呢?
DSC_8230.JPG
首先我們從最家常的玉米濃湯開始試驗,說到玉米濃湯,我一向很怕路邊攤牛排店那種太白粉加得很多、味道稀薄的「玉米稀湯」,整碗湯撈不到幾粒玉米,但是圖片中漂浮的許多玉米粒,看起來就很有料囉!對比於常見的「玉米稀湯」味道又淡薄,又是噁心的勾芡味,還有太白粉造成的高熱量,美窈代餐包可是真正的「濃湯」,而且這種濃酬感並非勾芡所致,而是健康的大豆蛋白和豆漿粉等原料構成,如果拿味道濃醇的豆奶跟綿密的豆花來比較,可以稍微想像這種天然的濃酬感吧?尤其值得推薦的是,在基因食品充斥的食品市場,聯華食品的美窈代餐包特地挑選非基因改造的甜玉米粉和豆漿粉,讓人吃得更加健康!比較可惜的是,玉米餐標示著「非素食」,仔細探討成份可能是「洋蔥抽出物」搞的鬼吧!如果素食者也能使用美窈餐,那可就是素食者的福音啦!

DSC_8335.JPG
另一種美窈餐也是常見的蘑菇濃湯,說起來我一向不大喜歡菇類食品,因為蕈類的味道和口感常令我難以接受,但是蘑菇餐卻非常容易入口,看看表面浮著滿滿的蘑菇切塊,雖然不會大到難以入口,卻也沒有小到嚐不到蘑菇的嚼勁,而且蘑菇湯也是道道地地的「濃湯」,喝起來可是每一口都能夠吃到蘑菇,喝起來更是富有飽足感。可惜蘑菇餐也同樣是非素食,而且除了「洋蔥抽出物」之外,還添加了雞肉粉,這更是素食者不宜了。如果聯華食品能夠開發素食的代餐包,想必可以服務許多想要進行曲線管理卻苦於找不到適合輔助食品的消費者。

除了正餐以外,偶爾也是可以泡泡下午茶和宵夜,可惜天氣太熱,否則在嚴冬中來上一杯熱熱的濃湯或飲料,不知是多麼愜意愉快呢?
DSC_8216.JPG
兩種美窈飲也都是很受歡迎的口味,我一直很喜歡濃郁香味的杏仁,每次在傳統市場總是要被杏仁茶小販吸引,所以便首先嘗試了杏仁飲,雖說是杏仁口味,但也只能聞到杏仁香味並品嚐到淡淡的杏仁口味,美窈飲主要都是以芝麻、薏仁、蕎麥、燕麥、糙米、黃豆、玉米所磨成的綜合穀粉為基底,喝起來濃郁且容易沈澱,畢竟這可是一層厚厚的穀粉哩!光看杏仁粉液面上漂浮的白芝麻,以及濃酬到黏杯壁的濃湯,就可以想像這裡面有多少穀物精華囉! 

DSC_8338.JPG
喝過了略帶洋風的玉米濃湯和蘑菇濃湯,以及中式的杏仁飲之後,就輪到日式抹茶啦~無糖綠茶飲的表面也是漂浮一層白芝麻,但是注意這杯綠茶飲拍照的時候已經變得溫涼了,大概是放置過久,裡面的穀粉無法均勻分散,結果看起來就有些懸浮物的感覺,難怪說明書上要標示熱水沖泡後趁熱飲用的,不然就會產生這種微粒和懸浮狀,口感不如熱熱喝得好,所以還是要趁熱品嚐才好。
對了對了!我要特別推薦美窈飲,因為美窈飲可是「全素」的哦?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還不知道有專為素食者開發的曲線管理產品,只能說聯華食品足甘心地照顧每種需求的消費者。

DSC_8638.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美窈餅啦~這款號稱低脂的蔓越莓餅,看過美食節目或漫畫的人該知道,低糖、低脂的麵食點心並不容易製作,往往口感差難以下嚥,要不就是調味困難口味差,但是這個蔓越莓餅還蠻耐吃的哦!淡淡的蔓越莓酸味、紮實的口感,就算不小心一口接一口,也不過吃掉162.8kcal,而且吃起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空腹的時候吃個一兩塊餅乾,就可以稍解飢餓囉~如果不小心吃掉一整包,那一餐不吃飯大概也不會太飢餓呢!可惜蔓越莓餅竟也標示非素食,大約是成份中包含奶油、蛋的關係吧?不過這樣奶蛋素的人應該可以食用才對。

PS1.在颱風期間,我靠著美窈代餐包,省去了在風災中覓糧之苦,畢竟雖然是這麼輕薄的一包,卻真的能有維持飽足感的效果。

PS2.因為有許多網友詢問是否有體驗活動,以及售價與銷售地點,因此特別提醒大家參閱「KgCheck官方網站」,這個網站上面同時也提供了許多減重食譜、營養諮詢、體重進度表、日記工具、參數計算機等健康減重工具,即便不是使用美窈包的朋友也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希望讀者們加入時也能夠將辛苦撰文的貓奴填入推薦人的欄位~貓奴的推薦信箱是 danapai@pixnet.net

在這裡提供四個取得美窈體驗包的方法:

(1)在9/16之前到Gocook參與「卡路里控制料理」的比賽,評審前五名都可以得到六盒美窈系列產品,現在參加者還很少,大家可以把握機會,活動網址為
http://www.gocook.com.tw/active/?actpage=rules 。

(2)到聯華食品異業合作廠商「優體驗」的實體商店裡索取體驗包。

(3)9月初「KgCheck官方網站」會提供3000個試用包索取,現在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免費索取了,希望大家享受好康的同時也記得讓貓奴當一下推薦人~貓奴的推薦信箱是 danapai@pixnet.net

(4)在
3M網路商店線上購買任何美窈系列產品,單筆訂單都會贈送一組美窈五種口味的體驗包。
對於健康減重有豐富心得卻又想試試美窈包的朋友,強烈建議透過第一種方式取得免費試用機會哦!


關鍵字:聯華食品、代餐包、美味、健康

KgCheck美窈包官方網址: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