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兒總是喜歡幫我挑選保養品
而這回嘗試Q10九胜肽亮白眼膜時
Che也迫不亟待地表現出他的喜愛
DSC_6927.JPG
圖  Che好喜歡Q10九胜肽亮白眼膜精華液的香味
DSC_6921.JPG
圖  Che愛上了七種山花精的味道(要小心避免吃壞肚子哦~)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呢?原來這是隨處可見的7-11的開架式保養品,既然稱為亮白眼膜,當然是要好好地保養修復眼皮子囉~外包裝正面最惹眼的其實是69元買一送一的標籤,也就是一件單價平均34.5元,號稱可以達成亮白、拉提、抗皺的效果,能不能達成亮白的效果可以留待時間證明,但是可愛外包裝倒真是閃動著星星般地光彩,十分具有設計感。

DSC_6869.JPG
圖  最外層的紙袋包裝
DSC_6871.JPG
圖  外層紙袋與內袋鋁箔包,具有一致性的設計感

這個眼膜的包裝也只是金玉其外嗎?值得稱讚的是絕非敗絮其中,甚至包裝設計的精緻貼心程度值得令人讚賞不已,除了第二層平凡樸素的鋁箔袋之外,竟然還有個堅固的塑膠殼好好地將兩片眼膜收納起來,不需要辛苦地從袋中精華液裡撈出爛爛的眼膜,而能夠好整以暇地輕鬆打開塑膠蓋,拿出平整的果凍眼膜。

DSC_6874.JPG
圖  精緻的三層包裝

裝在盒子裡的兩片眼膜,竟然呈現完全的透明質感,而且也充分地浸泡在精華液中,看起來就充滿了水感,可以說是Q塊塊、塊塊Q(台語發音)。

DSC_6877.JPG
圖  飽含精華液的果凍眼膜

為什麼這種眼膜可以充滿水感呢?原來成份中添加了珍貴海藻膠精粹,所以不僅是看起來很有水感而已,還可以產生極佳的服貼性與滲透性。

DSC_6890.JPG
圖  服貼地黏住皮膚表層

也因為這種水晶膠膜的特殊材質,兩片眼膜可以依照眼型服貼地貼住眼睛周圍,貼上之後更能體會到清涼的水感,似乎可以釋放眼部的壓力,也能夠充分地讓眼部的肌膚吸收到九胜肽、熊果素、山花精這些美白淡斑成份。不要忘記袋中還有好多好多精華液,也可以拿來塗抹臉部、手腳,順便讓全身的肌膚也能獲得滋潤,而且這些精華液雖然十分濃稠,但也不會有惹人厭的黏滯感,而且只是發出淡淡的花香味,並不會對嗅覺造成負擔哦~

眼膜使用.jpg
圖  一點也沒有負擔的親密接觸

最後,號稱具有美白、淡斑、消除黯沉、修復細紋的Q10九胜肽亮白眼膜除了堆砌些華美的廣告詞與精緻貼心的包裝之外,到底有什麼實際功效呢?

右眼眼膜使用前後對照.bmp

就像化妝品廣告一樣,我們總是要比較使用前、使用後才能夠宣稱效果啊!看看右眼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吧!由於我不會修改照片,所以照片的色差純粹是光線造成的,我應該還沒有什麼細紋吧......所以使用眼膜最大的目的當然想要是想要擊退所有苦命研究生的大敵--黑眼圈,哦~好吧!這陣子還沒有什麼很嚴重的黑眼圈,但是比較這兩張照片,是不是可以認為確實有淡班、消除黯沉、柔嫩肌膚的效果呢?至少眼睛看起來真是水亮亮了吧!

左眼眼膜使用前後對照.bmp

經上記著說,人家看過你的右眼,你也要把左眼給人家看啊!(誤)
使用前的醜小鴨,使用後是不是變成水姑娘了呢?

各位黑眼圈厚重的苦命研究生與上班族們,既然改變不了工時超長的根本成因,有機會不妨試試看便宜又隨處可得的Q10九胜肽亮白眼膜,讓黑眼圈快速退散哦!

現在BlogAD在徵選200名Q10九胜肽亮白眼膜的試用者,想要免費取得擊退黑眼圈利器的朋友們,可以點選以下按鈕加入BlogAD的大力寫手行列~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