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56.JPG
圖  小right半個月大

我們家族裡的第一個寶寶,每個人都很期待他的誕生,當然我也是如此。
然而現在養育小孩子跟以前不一樣了,阿姨們也常常說,他們小時候都是隨便養,現在的小孩卻要照書養,特別是,在少子化的趨勢下,每個家庭的第一個往往也是最後一個孩子,怎麼能夠不小心翼翼地細心澆灌呢?無論如何,所有為人父母的心願總是相同的,希望小孩子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或許還希望他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對我而言,重要的並非他能夠長成多麼傑出優秀的偉人,但是希望能給他對他最好的,陪伴著他的成長,看著小孩子一點一點地長大,慢慢地學習認識這個世界,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媽媽,變得體貼溫柔那就相當值得了。
像我的第一個貓兒子就是如此,從嗷嗷待哺到能夠緩慢地走路,一天到晚吵著要吃飯,到現在能夠穩當地奔跑,也能夠學著打理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轉變,讓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個母親的喜悅。
DSCN9366.JPG
圖  嗷嗷待哺的小嬰兒
DSC_0836.JPG
圖  健康活潑的孩子

最近母親節即將到來,當然少不了許多慶祝活動,美強生也舉辦了兩大項活動,分別是I love Mom感動宣言與天才寶寶總動員,在網站上同時也可以看到美強生所推出的系列感人影片,其中分享了許多寶寶成員的喜悅,作為一個母親想必會受到不少感動哦~

I LOVE MOM天才寶寶總動員「活動網址
美強生寶寶總動員.JPG

下面就是感人熱淚的影片,第一集+第二集,看完之後,你是否也受到感動呢?


如果影片內容打動了你,想到你家也有1-7歲寶寶的話,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到活動網站參加「感動宣言」的活動,參加留言的話還有機會抽獎獲得動物背包,獎品總共有10個,是不是也想要替家中的寶貝獲取可愛的背包呢?即日起到5/31號都可以參加留言,同時還可以在上面看看別人家的寶貝照片,以及天下父母想對寶寶說的話。
我的留言內容,當然不外是希望寶寶平安健康地長大囉~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美強生寶寶總動員2.JPG
另外,如果你是1-5歲寶寶的媽媽,也可以參加天才寶寶總動員活動,4/17號截止報名,5/8~9在台北精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行,總共有闖關賽、我愛媽咪分貝賽、奶粉罐疊疊樂三個梯次,報名參加者可以得到可愛親子裝,而闖關成功者還有小禮物哦~
就算已經來不及報名了,到場替這些可愛的寶寶與努力的媽媽們加油,也可以一同分享母親節的喜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