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徵稿了!面對全球金融海嘯的席捲、國內失業續節節攀升,及兩岸關係進入變化的新局,研討會特別邀請國內新世代研究者,一起探討當前社會快速變遷,及影響未來社會發展趨勢的相關課題。
「全球/在地趨勢與變遷研究生論文研討會」舉辦六年以來,主要在於提供國內不同社會科學背景新世代研究者之間相互對話與討論的空間,透過不同領域研究生的論文發表,與專業研究者之專業評析,激盪出新的思維與觀察方式,反省台灣與國際社會在全球化下的關聯,本屆研討會邀稿涵蓋的議題如下:

1. 全球化與社會變遷:亞太發展、兩岸關係、台商現象、高齡化社會、移民等區域發展與社會變遷議題
2. 休閒與文化趨勢:休閒文化產業、性別與文化、新興社會與文化議題
3. 知識創新與學習:企業策略與願景、教育創新、組織創新、科技創新

詳細內容,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2.tku.edu.tw/~tddx/cht/news/2009callforpaper.doc

會議時間:2009年6月5日 (五)
會議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151號)
投稿須知:
 一律採電子郵件論文全文 (包括中文摘要、關鍵字與論文本文,本文字數以一萬至二萬字為限) 投稿。
 來稿請註明論文題目、論文字數、作者、單位、職稱,連絡地址、電話及Email。
 投稿信箱:future@mail.tku.edu.tw,並於來信主旨註明「投稿2009年研究生論文研討會」,並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來稿。
重要期程:
 論文全文截稿日期:2009年5月25日 (一)
 通知審查結果及寄發邀請發表論文通知:2009年5月29日 (五)
通過審查者,主辦單位將提供每位發表人論文發表費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未來學研究所
研討會召集人:鄧建邦助理教授
研討會聯絡人:楊虹智助教,電話02-2621-5656分機3001
研討會相關資訊,請至淡江大學未來學研究所網站查閱。
網址:http://www2.tku.edu.tw/~tddx/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