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HTC touch viva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12785410
參考網址:http://www.htc.com/tw/product/touchviva/overview.html
交易地區:新竹或雲林北港
商品價格:9000,誠可議
新舊狀況:全新
交易方式:現金面交
聯絡方式:部落格留言

圖 內容物

圖 外殼正面照

圖 外殼背面照

其他說明:
抽獎得到的,12月底寄達,只有打開盒子看了一下內容物,
就是很簡單的主機、充電組、電池、光碟、說明書這些而已。
不過因為覺得用不到那些即時通訊與3G功能,因此售出。
如果有隨時隨地上網與影音需求、又想要嘗試觸控螢幕的話,
可以試試這款2008年年底輔上市的改良機子。

這是官方簡介:
HTC Touch VivaTM 具備各種觸控式螢幕所能採用的最佳元件,是專為熱衷於行動通訊的玩家所設計,提供許多最新、直覺式的行動電話技術,可讓您重新拾回初次使用觸控手機時的樂趣。

HTC Touch Viva 採用精簡高品質的外殼設計,具備 HTC 獨一無二的新型觸控式螢幕介面技術TouchFLOTM,可讓您透過靈敏度超高的觸控式螢幕來瀏覽連絡人、媒體和網頁。HTCTouch Viva 手機的各種主要功能可讓您輕鬆操控及流暢地完成工作,能夠提供您完美的觸控式螢幕控制體驗。

在清晰銳利的 2.8 英吋螢幕上翻轉相簿、相片和影片,宛如真實的相本就在您手上。瀏覽您最愛的網站,操作方便就像在使用筆記型電腦一般。即使身處在外,透過WiFi的連結就能欣賞最佳化的 YouTube 影片串流及使用google 地圖。

HTC Touch Viva 內建 RSS 訂閱功能,可讓您立即知悉最新的媒體消息,還提供隨時收發Outlook 電子郵件和 Microsoft Office 文件的功能,您所需要的各種連線功能都在這台裝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