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所在地:新竹(清大馬偕附近)
聯絡人稱呼:阿佩
聯絡方式:danapai@gmail.com

DSC_7152.JPG
圖 2008/11/24 你可以成為我的家人嗎?

貓咪所在地:新竹市東區
貓咪名字:黑仔
貓咪年齡:七八個月
貓咪花色:白色、橘色底色的黑色虎斑
貓咪性別:纖細美女
貓咪個性:恬靜、溫順、貼心
是否結紮:尚未,也還沒發情過
健康情況:驅蟲兩次、12/16除蚤,苗條而健康
專屬相簿:http://danapai.pixnet.net/album/set/14262022

 
影片  我也幫你舔一舔吧!
 
影片 我很享受摸摸~

送養原因:
在「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這篇文章中說過黑仔一家人,超黏人的媽媽「阿黏」已經TNR了,超貼心的兩兄弟「小左」和「雙雙」則已經送養,就剩下「黑仔」這個小女孩,由於非常地害羞,讓我花了近三個月來跟他好好地培養關係,才終於很有信心地介紹他出來跟大家見面。
DSC_0507.JPG
圖 2008/8/22 我是個羞怯的小女孩

黑仔一度讓我以為沒辦法送出,因為他實在太害羞了,在床底躲了將近三個月,某一天,我發現他會躺在櫃子上,趁著我睡覺的時候偷偷地碰我的腳,但是在我靠近的時候卻又一溜煙地跑掉;然後,我發現他竟然不再逃跑,除了他主動躺在我附近以外,他終於確認了我的安全性,而不再難以接近;接著,我發現他願意讓我摸摸,甚至可以稍微地抱抱;某一天,他竟然主動跑進了被子裡,躺在我腳邊,而且也越來越享受被摸摸的時間。現在,他已經很有安全感地可以睡在我的旁邊,還好幾次主動進入被窩陪我,讓我非常感動,摸摸的時候也一下子就幸福地咕嚕咕嚕,儼然已經成為超貼心、親人的貓貓了。

 
影片 這樣的生活好舒服

住在家裡的日子,黑仔以前是用凝結式玉米砂,但因為會有沙漠化問題,所以我就換成了崩解式木屑砂,而黑仔一天就適應了,顯然他的家居生活適應性良好。就連把美士幼貓換成挑嘴貓,他也都很不挑食地立即接受了。

 
影片 我的適應力良好

黑仔在家中住了很久,因此和我的貓兒子Che已經發展出親密的交往關係,如果不是Che已經變成了公公,我還真擔心哪天會「出事」。不過,或許是從小吃飯都輸給別人,黑仔顯得非常纖細,儘管已經吃壯了一點,卻還不到三公斤吧!讓我訝異的是,貓貓們除了會相親相愛地一起睡覺以外,黑仔居然還會幫Che洗澡,看到他們互舔耳朵的親暱模樣真是讓我好嫉妒。因此,我相信即便黑仔生性害羞,但只要願意花時間陪伴他,他也會把你當成家人,而且,他也有和許多貓以及馬爾濟斯的相處經驗,所以還是可以適應群居生活的。
DSC_7112.JPG  
圖 2008/11/24 我們非常地相親相愛

 
影片 你羨慕嗎?你嫉妒嗎?
 
影片 我跟小狗狗一樣可以處得很好 

雖然不忍心拆散感情這麼好的同伴們,但這就是當中途的無奈,為了以後或許還能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貓貓,以及更好地照顧我的貓兒子,我想幫黑仔找到一個可以專心地愛他的人,給他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黑仔雖然怕生,但只需要愛心與耐心,黑仔會成為你最親愛的家人哦~而且黑仔個性非常恬靜,我一度以為他是啞巴貓呢XD不過最近他終於會在我耳邊甜言蜜語了呢^^
 DSC_7142.JPG 
圖  2008/11/24 我會是個稱職的解語花哦~

認養人條件要求:
我的貓鄰居們都十分惹人喜愛,因為有人照顧的關係看來也都十分健康,只要你喜歡他們、願意花心力照顧他們,還有經濟能力支持固定的飼料、貓砂、就醫費用,都可以跟我聯絡(不接受留言或簡訊詢問,只要不是上課時間應該都開放聯絡,24:00前都可以聯絡)。

用心照顧意指願意遵守以下照護方式:
1.願意作功課,維護貓貓健康,給予適當飲食。(不會亂給食物,如不好的飼料易得腎臟病)
2.定時打預防針、除蚤、結紮。
3.不會去爪或長期關籠等不當飼養。
4.不會遺棄他們,如果無法忍受磨合期,也請送回來給我。

備註:超可愛的「小小」與有個性的「花花」這對母子檔也正在送養中哦~

延伸閱讀:
[送養]新竹 黏人愛說話的個性三花
[送養]新竹 獨立又溫順的白襪黑色虎斑
危險!貓掉進狹縫裡
Treat or Die
[分享]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