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養]新竹 黏人愛說話的個性三花
貓咪所在地:新竹(清大馬偕附近)
聯絡人稱呼:阿佩
聯絡方式:danapai@gmail.com

DSC_9209.JPG
圖 2008/12/28 我想有個家

貓咪所在地:新竹市東區
貓咪名字:花花
貓咪年齡:不明,已成年,是個年輕媽媽
貓咪花色:有個性的三花
貓咪性別:媽媽
貓咪個性:黏人、溫順、愛蹭人、愛說話
是否結紮:已經TNR,有剪耳
健康情況:驅蟲一次、1/15除蚤項圈
專屬相簿:http://danapai.pixnet.net/album/set/14259478/1

 
圖片 順便幫你洗澡

送養原因:
在「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這篇文章中已經說過「花花」來到我家附近的故事,當時他叼著乳臭未乾的小兒子「小小」跟其他浪貓搶地盤,發揮了母愛的力量佔據了巷子裡的地盤,當時的花花,是為了保護小兒子而十分強悍地警戒著人類的野貓。
DSC_1632.JPG
圖 2008/9/4 你是誰?
DSC_5969.JPG
圖 2008/11/15 我被TNR了。
DSC_5976.JPG
圖 2008/11/15 我還不能有個家嗎?
小小離乳以後,花花開始讓小小自立生活,很少展現出像「阿黏」那樣的母愛,然而在小小出意外而被我帶進家中以後,隔了一天的晚上花花竟然出現在家門口,並且努力地呼喚小小,儘管奇怪的是,進到屋中以後,兩貓沒有久別重逢的相擁而泣場面,並且繞一繞以後又走了出門,卻又繼續在門口喵喵叫,並且持續到半夜四點,沒有辦法之下只好把他抓進屋子裡,成為家中的新成員,也因此我很希望花花能夠和小小被同時認養。
DSC_7525.JPG
圖 2008/12/2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比起先前送養的小貓,花花的外表或許並不是那麼討喜,還是個生過孩子的媽媽,卻已經成為相當親人又個性穩定的成貓了,如今花花親人的程度讓我感到非常地訝異,已經完全沒有剛出現時那樣的剽悍模樣了,相反地還保留著相當黏人、無辜的表情,似乎是個愛裝無辜的小女孩似的,特別是他略帶鬥雞眼的表情,實在是非常逗趣。
DSC_9152.JPG
圖 2008/12/28 我是個懂事的成年人了。
或許是因為流浪的經歷,讓他非常愛惜難得的關愛,他常常會主動地在我腳邊繞來繞去,也會把頭伸到我手邊、身邊,努力地磨蹭,更是非常地享受被摸摸的感覺。
DSC_7533.JPG
圖  2008/12/2 我最喜歡磨蹭我喜歡的人和地方。
雖然是最晚才被收留,但花花卻很能適應家貓的生活,儘管我本來以為他是學不會用木屑砂,後來我確認他是個很有潔癖的貓,所以他不大願意跟其他四隻貓一起用木屑砂,他居然連續三天到浴室的排水口上廁所,不讓他進廁所以後,他終於會乖乖在新換的貓沙上大小便,而他的潔癖有了鮮明的展現,他很不想踩在貓沙上,居然蹲在貓沙盆的邊緣往內小便,所以很適合愛乾淨的主人哦~

 
影片 我很愛乾淨的~

由於一月中搬家的關係,花花交由社區的愛心媽媽照顧,他採用放養在社區的方式,在門口提供飲食與住所,但是愛心媽媽也擔心以後會遭到鄰居抗議,因此也想要幫花花以及阿黏尋找可以提供更佳照護的新主人,如果想要看貓的人,我可以帶你回去社區看貓哦~如果確定要認養再帶走。

認養人條件要求:
我的貓鄰居們都十分惹人喜愛,因為有人照顧的關係看來也都十分健康,只要你喜歡他們、願意花心力照顧他們,還有經濟能力支持固定的飼料、貓砂、就醫費用,都可以跟我聯絡(不接受留言或簡訊詢問,只要不是上課時間應該都開放聯絡,24:00前都可以聯絡)。

用心照顧意指願意遵守以下照護方式:
1.願意作功課,維護貓貓健康,給予適當飲食。(不會亂給食物,如不好的飼料易得腎臟病)
2.定時打預防針、除蚤、結紮。
3.不會去爪或長期關籠等不當飼養。
4.不會遺棄他們,如果無法忍受磨合期,也請送回來給我。

備註:溫馴安靜的「黑仔」與黏人有母愛的「阿黏」也正在送養中哦~

延伸閱讀:
[送養]新竹 溫順恬靜可人的三色虎斑
[送養]新竹 獨立又溫順的白襪黑色虎斑
緊急!貓咪嚴重外傷的治療方式
危險!貓掉進狹縫裡
Treat or Die
[分享]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