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在送養的隔天,送養人就通知我小小不見了,詳情請見緊急!竹北鳳岡 協尋白底黑虎斑公貓「小小」,也請大家幫忙留意,我希望小小可以好好的(哭)。


貓咪所在地:新竹(清大馬偕附近)
聯絡人稱呼:阿佩
聯絡方式:danapai@gmail.com

DSC_9197.JPG
圖 2008/12/28 來看看我吧

貓咪所在地:新竹市東區
貓咪名字:小小
貓咪年齡:大約六個月
貓咪花色:超可愛白襪黑色虎斑
貓咪性別:小男生
貓咪個性:獨立、黏人、溫順、愛蹭人、愛翻肚子
是否結紮:尚未
健康情況:驅蟲兩次、12/16除蚤,一般健康檢查沒有問題
專屬相簿:http://danapai.pixnet.net/album/set/14259478/1

 
影片 好想睡覺
 
 影片 看我活躍的樣子

送養原因:
在「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這篇文章中已經說過「小小」來到我家附近的故事,當時他還是個讓媽媽「花花」叼在嘴裡的乳臭未乾的小娃娃,被花花叼來叼去,爬著闌珊的步伐在媽媽的身邊探索著奶頭。
DSC_1305.JPG
圖 2008/9/2 乳臭未乾的小子
小小實在是個從小就非常漂亮的孩子,我原本以為他是白底虎斑,最近卻發現他的底色其實是閃著漂亮光澤的淺金色,真的是非常漂亮呢!
DSC_3454.JPG
圖 2008/10/12 我帥氣嗎?
小時候的小小,受到花花的教導所以警戒性比較高,雖然離乳獨立之後總是很認人地跟在身邊轉來轉去,看到我的時候也會探出頭來討飼料,儘管一開始總是不給人摸,但自從某次我強勢地強摸之後,他也就瞭解到沒有危險性,因此就任由我摸來摸去了,在他三四個月大以後,花花幾乎就不管他了,我常常看到小小獨自一人窩在小巷裡,後來我鄰居的愛心媽媽受我影響也開始在門口隱蔽處擺放飼料給浪貓們,小小因此幾乎就定居在社區的角落中,每晚回家的時候,他發現我的腳踏車聲,就立刻冒出來在我身邊打轉,實在是非常親人又可愛的小傢伙。
DSC_3342.JPG
圖 2008/10/12 我喜歡翻肚肚!不要偷襲我的肚子!
DSC_3476.JPG
圖 2008/10/12 曬太陽好舒服。
儘管小小如此親人,但因為家中還有中途貓未送出,所以也就不好意思再把他接進來,然而卻發生了「掉進大樓狹縫中」的意外,這件意外讓我差點以為就要從此失去小小了,好不容易把他救出來以後,徵得室友的同意讓他住進家中養傷,觀察之後應該沒有大礙,但受到驚嚇的我也不敢再讓他出去流浪了,因此想要幫他找個好主人。
DSC_7556.JPG
圖 2008/12/2 我的眼神很犀利吧!後面是我的媽媽哦!
小小住進家中以後,因為有其他貓咪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還窩在床底下,最近卻已經會窩在櫃子上、床上了,而且就像以前一樣,也是很習慣被摸摸,而且小小雖然是短毛貓,但因為毛很蓬鬆,所以摸起來非常地舒服,讓人很想把頭埋進去。
DSC_9235.JPG
圖 2008/12/29 那是我的玩具!
小小是很聰明的貓,在房間裡關籠一天以後,就學會跟著其他貓一起用木屑砂了,而且小小是個天生的埋砂好手,總會埋成隱密的一小堆,比我貓兒子Che厲害得多了~而且是個很好養的孩子,都很不挑食地乖乖吃飼料哦~
DSC_3457.JPG
圖 2008/10/12 你聽到我在叫你嗎?

認養人條件要求:
我的貓鄰居們都十分惹人喜愛,因為有人照顧的關係看來也都十分健康,只要你喜歡他們、願意花心力照顧他們,還有經濟能力支持固定的飼料、貓砂、就醫費用,都可以跟我聯絡(不接受留言或簡訊詢問,只要不是上課時間應該都開放聯絡,24:00前都可以聯絡)。

用心照顧意指願意遵守以下照護方式:
1.願意作功課,維護貓貓健康,給予適當飲食。(不會亂給食物,如不好的飼料易得腎臟病)
2.定時打預防針、除蚤、結紮。
3.不會去爪或長期關籠等不當飼養。
4.不會遺棄他們,如果無法忍受磨合期,也請送回來給我。

備註:溫馴安靜的「黑仔」與愛黏人愛說話的「花花」也正在送養中哦~

延伸閱讀: 
[送養]新竹 黏人愛說話的個性三花
[送養]新竹 溫順恬靜可人的三色虎斑
危險!貓掉進狹縫裡
Treat or Die
[分享]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