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冬夜裡,多少人正歡喜地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呢?
在我的中學裡,每年聖誕節精彩的聖歌與聖誕樹佈置比賽帶來一生難忘的回憶,
那是我所有的同學與師長共同的幸福時刻,然而,有多少人無暇享受這樣的時光呢?

在學校的聖誕節回憶總是無限美好,即便是埋首苦幹寫卡片、練歌都令人無限懷念。
不過即便是這樣應該充滿幸福的日子,卻仍有許多孩子未能蒙受祝福,
許多不到十歲的小孩子甚至因為各種因素沒有辦法上學。
DSC_2423.JPG
圖  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幸福

這麼特別的日子裡,除了關懷親朋好友以外,我們還能夠作些什麼呢?
如果我們理解耶穌誕生成為神對世人的祝福的精神,那麼,
我們就更不應該忘記社會的角落裡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小人物。

今年的聖誕節,你依然可以傳送聖誕卡給你的重要他人,
不過,如果每一張聖誕卡還有其他附加價值那該有多好?如果有人能因此受惠該有多好?
FETnet就提供了30000個這樣的機會,只要募集到三萬封卡片,
遠傳就會捐款三十萬給世界展望會,協助一百名台灣偏遠地區國小學童就學,
平均每寄出一封聖誕卡,就可以增加10元捐款哦~

即日起至12/31,所有寄出幸福聖誕卡的網友也都有額外的獲獎機會,
獎品有燦坤提貨卷30000元、老爺飯店住宿卷、誠品圖書禮卷與7-11禮卷,
簡單地說,透過FETnet寄送聖誕祝福,就可以同時將幸福傳遞給你、我、他哦~

那該怎麼傳遞幸福呢?
首先進入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然後開始「寫幸福卡片」,可以簡單選擇五種色彩、三種樣式,
最後寫上email與想說的話,就完成一份簡單大方的聖誕祝福啦~
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JPG

你說卡片要寫給誰?
窮極無聊的我,首先是寫給我自己啦!
不論是你還是我,總之就是「我一定要幸福!」
夠無聊了吧?
給Dana的幸福卡片.JPG
接著當然不能不寫給最親密的愛人啦~
所以我就寫給我最可愛、最貼心的貓兒子Che啦!
DSCN0801.JPG
圖  人見人愛的Che
給Che的幸福卡片.JPG
希望,從此以後,Dana與Che能夠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且,所有的小孩子們也都能有幸福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