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討厭自己是個女人。
儘管我非常女性主義地,號稱「寧為女人」。

你說當女人有什麼不好呢?
討厭的濕答答、討厭的悶痛感、討厭這回事。
靠得住紫羅蘭1.JPG
圖  這會是解決之道嗎?

為什麼每個月總是有著無法擺脫的宿命?
別拿什麼偉大女人的論述來說嘴,
也別說如果可以選擇願意代替我承擔,
事實是你無法選擇,
這也是你能夠輕言「如果可以」的原因。
而我還必須花上將近三十年來克服這宿命。

你知道科技有什麼用處嗎?
以前我認真地思考過,
唯一徹底解決的辦法:
就是拿掉子宮,這可就一勞永逸了。
既不影響內分泌,又可以擺脫這回事,
可惜聽說三十天週期的不適感可能更嚴重!
所以我放棄了,沒有畢其功於一役的辦法。

我得無奈地適應,如果無法擺脫。
你知道科技偉大之處是什麼嗎?
當一扇門關了,還有另一扇窗會打開。
以前的女人大概得勤快地洗布條,
衛生棉還真是創世紀的發明,
當然衛生棉條又是另一種傑作了。

不過,一個月將近1/4的時間要跟它朝夕相處,
選擇一個合適的伴侶不啻是重要的一件事。
或許總有兩三天特別擔心外漏,只敢穿黑衣服,
或者忙到忘記跑廁所,就懷疑自己產生了異味,
更嚴重點,甚至適應不良,過敏、溼疹樣樣來。
忙碌的現代女性,如何保持一貫的優雅、潔淨是門大學問!
特別是像我這樣懶惰跑廁所、每晚黏在床上十幾個小時的人,
要怎麼動都不怕或者安心一覺到天亮,著實相當困擾~
這些困擾,在這次週期期間,卻減輕了不少,
因為我遇見了「靠得住純白體驗」。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靠得住純白體驗.jpg 靠得住純白體驗2.jpg
話說以前試用品總是滿街發放,如今要拿到新品試用卻不簡單,
難得有機會可以嘗試這項科技的最新產品,
當然是要好好地試用囉~所以這個月的親密夥伴就決定是它啦!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兩包旅行包,說起來還真是很有意思的設計,
不同於傳統一大包的日用、夜用款,也不是小氣巴拉的一片兩片的試用品,
每一份旅行包有四片日用、兩片日用,
剛好是一趟短程旅行的份量,只要兩包也差不多可以撐過整個週期,
可以說是很貼心的包裝方式~由這裡也可以發現設計者為使用者著想的心意。
靠得住紫羅蘭2.JPG

這就是一包旅行包的內容物,類棉質的包裝方式,可以很貼身地放進口袋,
而且也沒有過多的貼紙,或是黏到難以撕開,一進廁所就讓人發現的聲響,
就算要再利用來包裝廢棄衛生棉,也可以相當輕鬆地完成包裝。
靠得住紫羅蘭3.JPG

不論是日用款或是夜用款,都有可愛的花樣,
日用超薄款上有著可愛的三葉苜蓿花樣,而且是清爽的淺綠色,
看來就格外新清乾爽,就連貼紙上也印著貼心的簡介:「我愛深呼吸  清爽超淨感」
靠得住紫羅蘭4.JPG

夜用超薄款同樣也有吸引人的可愛設計,
第一次打開包裝時,不禁讓我莞爾一笑,
還沒開始使用前,就感到相當可靠、值得信賴,
除了舒適的藍色花樣以外,貼紙上面也印著可愛的提示:「邊邊超會吸  安穩到天亮」
靠得住紫羅蘭5.JPG

實際使用的結果,也真的沒讓人失望,真的「超清爽」、「超會吸」
明明是流量頗大、令人困擾的日子,
整整十四個小時,卻沒有感到一絲一毫的不適,
真的是非常靠得住^^

問題是為什麼如此靠得住呢?
由以下官方的圖片說明,可以看到特殊的吸收表層與透氣外層讓人好清爽,
更重要的是,「魔力淨味層」與紫羅蘭淨味分子並不只是好看而已,
還有很要緊的淨味功能,讓人再也不會擔心變成臭美眉了。
靠得住紫羅蘭日用超薄.JPG
為什麼漫漫長夜也是如此靠得住呢?
除了同樣的「淨味」設計以外,
義大利進口的吸收表層160%的超高鎖水量,
搭配日本研發的2倍快透氣外層,
更是讓人一覺到天亮,怎麼翻都不怕了。
靠得住紫羅蘭夜用超薄.JPG

參考網址:http://www.kotex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