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包圍衛生署行動

各位朋友:

根據工地工人與新莊分局長的說法表示,本週三(12/3)警察與院方就要動手搬遷樂生院民,並架設圍籬。因為大家多年來的努力,樂生院雖然告急了許多次,卻都能夠安然度過危機。然而這一次,真的是樂生院保留運動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阿公阿嬤堅守崗位,我們也要相挺到底!
阿公阿嬤每一天早上起來,就必須面對樂生院方與警察連續不斷的疲勞轟炸,追問他們什麼時候要搬家,並不斷給那些站出來爭取自己權益的院民壓力。例如貞德舍的藍阿姨,即使面對政府承諾跳票,貞德舍要被拆遷,她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守護著90高齡的林卻阿嬤與其它院民,阿公阿嬤如此努力,我們不能放棄,一定要逼到政府在開工之前指定樂生院為古蹟。政府承諾永遠跳票,政客說話總是信口開河,唯有給予樂生院法律地位保障,才能稍稍緩解阿公阿嬤的憂慮與驚懼。

請把擋怪手的力氣,用來逼迫政策轉彎!
我們知道,許多人曾經對樂生院作過承諾,要在最後關頭進來以肉身替阿公阿嬤抵擋怪手。然而只要有警察或怪手進來院區,對院民都是極大的心理壓力與傷害,我們必須把抵擋怪手的意志和力氣,用在改變政府當局的政策上,而非到最後一日才擋在怪手前面,讓如此殘酷的畫面在院民面前發生。

在此邀請大家:明日早上八點來到衛生署,向署長葉金川喊出我們的訴求!

一、反對強制搬遷任何一位院民
二、不得架設院區圍籬
三、葉金川署長來院區與樂生保留自救會協商
四、提報樂生院為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