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參加「政府大跳票,樂生變廢墟」11/27(四)下午3:00行政院抗議行動

口號 「反隔離、撤圍籬」、「反廢墟、訂古蹟」、「反迫遷、要家園」

時間:11/27(四)下午3:00

地點:行政院門口(忠孝東路、中山南路口,近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

以下是本次行動的訴求:

一、 依法指定古蹟前不得動工

二、 院區全數供院民安全居住

三、 不得以圍籬限制院民進入保留房舍

四、 先搭建對外便橋再行施工

樂生院再度被貼拆遷公告
971124樂生被迫搬遷公告.jpg

今日(11/25)早上,樂生院區遭到捷運局強貼拆遷公告,公告上面表示12月1日之後將隨時派員進入院區,並強制拆除樂生院舍。事已至最後關頭,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在此邀請所有不忍、不願看到樂生院被拆遷的每一個人,都來參加11月27日下午3:00,我們在行政院前面的抗議行動。

一如我們在告急信上所說,目前政府即將進場施作的方案根本是一個強迫院民搬遷、枉顧院民安全、以圍籬破壞古蹟、忽視捷運工程安全的方案。如果沒有你,這將會是樂生院多年來最嚴酷的冬天。
樂生施工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