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野草莓學生運動,11/17起將移師交通大學,以人權影展的方式散播種子,瞭解世界上的人權議題,也就是瞭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權問題。

  起初納粹黨人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原文出處:馬丁‧尼莫拉牧師)


影展將於11/18星期二開始三天每晚五點半,在交通大學工程二館前大草坪放映及討論人權記錄片,請野草莓們密切注意行動網站訊息,前往支持!

另外,對於野草莓的訴求有疑問的同學,也歡迎來現場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