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麥當勞世界兒童日-手牽手,擁抱醫個家

我們可以做什麼?
全台有許多的重症病童,對於許多弱勢家庭來說,到醫療資源豐富的北部就醫本身就是很大的負擔,因為他們必須舟車勞頓、耗費時間心力,在等待就醫的期間也常常無處可依,麥當勞為這樣的孩子提供免費住宿與照護而成立了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而這樣的公益服務除了企業責任以外,也需要社會大眾的共同參與,除了實質的金錢援助以外,我們也可以透過網路串連、留言,替這些小小天使們加油打氣,讓他們知道還有更多人願意關心他們,而能夠獲得更多勇氣來與病魔對抗~各位朋友們,請不要吝嗇動動手指頭,到官方網站給他們加油鼓勵哦~
如果願意參與愛心手環卡的義賣活動,只要150元還可以獲得「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能夠親眼目睹王力宏、方大同、吳克群、范瑋琪、張棟梁、黃立行、黃靖倫、楊丞琳、潘瑋柏、盧廣仲、蕭敬騰、羅志祥等明星風采哦~
麥當勞重症兒童留言.JPG

義賣時間:"愛心手環卡"義賣,即日起至2008年11月30日或售完為止。

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wcd(更多重症兒童故事、以及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的服務內容請見官方網站哦~)

義賣項目:

      愛心手環每款30元,買一整套手環卡(五款),獨家贈送11/29中山足球場舉行的「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手環卡義買所得將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與家庭。
      全省麥當勞都有展開此次義賣活動,義賣活動全數所得,將全數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繼續幫助需要照顧的重症病童,網友們可以實際行動一起用直接響應購買、撰文推廣、直接在本Blog上留言、轉寄你的愛心文章給周遭朋友,手牽手一同響應。

活動緣起:
<遠地就醫病童的小故事>
小庠現年 14 歲,96年7月19日首次入住House
小庠讀幼稚園中班時,因為一次輕微跌倒,感到劇痛無比即送醫治療。照了X光 後,醫師發現小庠的骨頭有些異狀,經過複檢確認小庠罹患骨肉瘤。小庠現在讀國小六年級,已做了近六十次化療。從六歲到十三歲,他和身體裡的病痛打仗。家住南部,每次北上,雙親陪著他和病魔打仗。經由醫院的社工人員轉介,小庠和爸爸入住「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那是一個溫暖的房子,住進去之後,被許多關心擁抱。」小庠的父親說:「為孩子的病況,我們從高雄到到台北,身心俱疲。有個這麼溫韾的地方可以住,節省許多時間、體力和金錢。」

<麥當勞愛心手環卡義賣活動緣由>
台灣"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自2007年6月啓動以來,已為超過560個家庭、7108人次以上病童與家庭提供免費住宿服務與照顧。為了繼續提供遠地就醫的重症病童與家庭關懷和溫暖,希望邀請全台灣Blogger一起來響應"愛心手環卡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把愛傳送出去,給病童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