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參賽資格:
年滿 18 歲之要保人或被保人,且保單於得獎公告時仍有效者(不含旅行平安險、團險、一年期保單)

收件日期:
2008 年 10 月 1 日 起 至 2008 年 11 月 14 日止(依郵戳日期為憑)。

收件方式:
* 攝影比賽統一以書面通訊報名方式受理。
* 附上報名表、作品原稿底片或原始檔光碟(若以數位相機拍攝,需 600 萬畫素以上,作品畫素不得小於 1024 x 768(pixel),作品需保留 EXIF 檔資訊)。
* 作品規格:
1. * 尺寸:6*8 吋照片(非噴墨式輸出之光面相紙)
2. * 張數:每人以 10 張為限
3. * 傳統或數位相機拍攝皆可,作品不限彩色或黑白,嚴禁使用任何軟體修改合成。
4. * 請確實填寫報名表格,並浮貼於每張作品背面
* 收件地址:請掛號郵寄至 106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3號7樓-1「保誠人壽 台灣真美好攝影大賞」小組收

評選方式:
由保誠人壽邀請攝影專業領域之專家擔任評審,進行評分票選。

網路票選說明:
當您的作品經通訊方式報名成功後,我們會將您的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供網友票選!票選為前三高票者,可榮獲網路人氣獎!投票者不限保戶,歡迎號召親朋好友為您投票,您的親友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網路票選時間:2008 年 11 月 17 日 起 至 2008 年 11 月 30 日止,請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表下載:

線上列印 JPG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