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詩辦法:

依據本期「駐站詩人」創作的「龍頭鳳尾詩」開放性起始文本(頭、尾二行詩):第一行為詩頭,第二行為詩尾,中間任意增生原創詩句,完成一首12行內之詩作,在聯副部落格「龍頭鳳尾詩」徵詩辦法之下,以「回應」的方式貼文投稿(本活動不接受其他方式投稿),文末請附上e-mail信箱。

每人不限投稿篇數,但同一投稿者請勿連續貼出稿件。聯合副刊將與駐站詩人評選出10首內之優勝作品,選刊於聯副並致贈稿費。

截稿日:2008年12月5日24:00,此後貼出的稿件不列入評選。12月下旬公布優勝名單於聯副。

投稿作品切勿抄襲,優勝名單揭曉前不得於其他媒體(含聯副部落格以外之網路平台)發表。與本活動無關之稿件請勿張貼於此,聯副部落格保有刪除回應文章之權力 。

●本辦法如有未竟事宜得隨時修訂公布。


「龍頭鳳尾詩」起始文本(頭尾二行詩)由駐站詩人鴻鴻所作:


在你的房間

被一口氣吹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