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試用奪獎金!

2008/10/1起至2008/10/31止,只要下載TS50知識檢索系統試用版本進行試用,並任選以下題目至藍色小舖龍捲風活動討論版寫下您的試用感想,龍捲風將會選出最符合題目情境的試用心得前三名,即可獲得分別$100,000,$30,000,$10,000 獲選獎金。前100位投稿者,還可另獲得藍色小舖VP50點。

前往龍捲風科技活動說明頁: http://w3.tornado.com.tw/b5/new/discuss/tornado_trial.htm
TS50知識檢索系統試用版下載: http://www.tornado.com.tw/dl-files/TS50_trial.zip

題目:(請任選其中一題回答)
1.使用搜尋器,工作變輕鬆:TS50與我的辦公室生活
請詳細敘述在沒有搜尋引擎之前的工作情況與使用TS50知識檢索系統後,改進了什麼樣的工作問題與困擾,在效率方面如何提昇?

2.新發現-原來搜尋可以這樣用!不可思議的最佳應用:
請說明TS50知識檢索系統最令人驚喜的應用情境,包含應用方式、使用效益、對象類型,或是哪些特殊產業的應用模式為何?

3.「搜尋」我最行!TS50搜尋優勢大公開:
請說明TS50知識檢索系統與其他同類型產品的優勢為何?為什麼?這些優勢其不可或缺的理由為何?

必答題:
請提出最喜歡與最不喜歡的TS50功能各一個,並附上畫面截圖與簡單的原因說明與建議。
畫面截圖可利用部落格,網路相簿等服務,提供相關截圖連結網址,回文附上網址即可。
或可直接利用藍色小舖會員部落格服務,提供截圖網址回文附上。

適合對象:
對於TS50知識檢索系統有興趣者、IT資訊專業工作者、資訊相關工作者。

投稿條件:
1.投稿字數須1000字以上。
2.需實際下載試用TS50並投稿內容與TS50知識檢索系統相關,並回答必答題。

實施方式:
請至藍色小舖活動討論區留下您的試用感想。
網址:http://www.blueshop.com.tw/board/list.asp?fumcde=FUM20080918141800TJD

評審原則:
由龍捲風科技產品經理,技術產品經理與總經理共同評選。

評審項目:
包括投稿作品的主題是否明確、與題目是否相符、必答題的回答是否具建設性、文章結構是否完整、敘述是否清晰、在TS50應用上與適用性上描述是否完整等。

獎勵內容:
第一名:發給獎金新臺幣十萬元整。
第二名:發給獎金新臺幣三萬元整。
第三名:發給獎金新臺幣一萬元整。
◎獎金獲選人選將於活動結束後,公開公佈於龍捲風官方網站,並在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主動聯絡獲獎者。若一個月內屢次聯絡不到,則視同放棄此項獎金。

注意事項:
1.請確實註冊藍色小舖會員資料,將成為未來得獎之主要聯絡方式。
2.前100位投稿者,所贈送VP50點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進行加值。
3.投稿稿件若有內容、想法相似的情況,則以最先提出該內容者為優先選拔。
4.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仍屬原作者所有,而本活動之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擁有非專屬無償使用權,得以任何形式與方式重製、推廣公佈與發行之權利。
5. 當您在藍色小舖進行會員註冊登記,以參加龍捲風科技的徵稿活動時,龍捲風科技將收集您的個人資訊,並保存紀錄。龍捲風科技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供活動獲獎結果依據。電話、e-mail等資訊,則作為通知得獎者獲獎結果、分析,與未來龍捲風科技相關活動、產品訊息傳遞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未經您同意前,絕不會將您所登錄的個人資訊揭露、租借或轉售給第三者,或是將您的資料使用於未事先告知您的其他用途。
6.凡經報名徵稿之作品,不得為另參加或是已參加其他公開競賽之得獎作品,且必須遵守著作權相關之規定。若有違反情事,立即取消參賽資格。若該投稿作品已得獎,則取消其獎勵資格,並追繳獎金。
7.獎金依規定扣繳所得稅。
8.所有參加徵稿稿件請自行備份。
9.此活動限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實施。
10.龍捲風科技與其子公司及相關企業員工不得參與此項活動。
11.龍捲風科技保留最後活動變更之權利。

洽詢窗口:
活動洽詢:(02) 27908831 ext.303
產品資訊洽詢:(02) 27908831 ext.327 陳小姐

TS50知識檢索系統試用版下載:http://www.tornado.com.tw/dl-files/TS50_trial.zip

前往藍色小舖下載區:http://www.blueshop.com.tw/download/show.asp?pgmcde=PGM20080824165201ROR&extcde=PGMLST

前往龍捲風科技活動說明頁:http://w3.tornado.com.tw/b5/new/discuss/tornado_trial.htm

主辦單位:龍捲風科技
協辦單位:藍色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