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說明:
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海洋國家 ,我們的生活與海洋習習相關。但是,大家都慢慢的忘記了自己與這片海洋的關係是多麼的密切,記得那天,在海邊與那個他牽著手嗎,或是跟朋友們倒栽蔥衝進大海嬉鬧,還是全家一起曬日光浴建著沙堡..

「網路一頁情-我的海洋心地圖」要募集你所有與海洋相關的回憶,將台灣地圖分為:北區、西區、東區、南區及離島五個區域,文章類別分為:自然海洋(包含環境保育、人文歷史)、心情故事及旅遊札記三類別。選擇適合的文章分類以及你所訴說故事的所在區域,寫出專屬於你的海洋故事,你就有機會抽到大獎!如果你認為你寫出的文章很有內容很豐富,也可以選擇要額外再參加一頁情金獎活動,活動結束後評審將會選出優秀的文章,有大獎會送給你喔!

活動時間:
自97年10月6日(一) 15:00 起至97年11月17日(一)止 15:00止,97年11月21日(五)15:00前 統一公布中獎名單

參加資格:
所有網友皆可參加。只須於活動網站註冊,即可擁有發文、評價、轉寄、宣誓的權利,一個帳號限對同一篇文章評價及轉寄一次,發文及宣誓次數則不限。

活動辦法:
1.在「網路一頁情,譜出海洋心地圖」活動網站註冊成功
2.以台灣四週海域的生活情景為主,選取適合的圖片、照片或影片上傳,並將生活中體驗海洋的心得與感想,撰寫成一篇文章,標題可以自訂喔。
3.寫完後點選送出就完成囉,除了看看別人分享的文章,還可以拉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搶好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