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08-09-30 00:00 ~ 2008-11-02 00:00
主辦單位: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苗栗市社教站 

緣起:延續去年本館推動輔導辦理「探索鄉土活動」精神,描繪社區價值或展現在地生活願景,用簡短的文字,介紹心中認為最眷戀的社區,或架構社區生活願景。

主題:「社區」是在地文化的中心,充滿先民活動及社會化的足跡,更是我們最珍貴的歷史資產,今(97年)年度本館將以「戀戀社區情」為本次徵文主題,鼓勵愛好寫作的朋友,藉由社區情懷的描繪,詮釋本館輔導區內各地特色社區,為這些您可能熟悉也可能陌生的老地方,建構、傳達社區美學意涵。

參加對象:參與徵文者分為高中職組、大專組、社會組,以本館輔導區【宜蘭縣、基隆市、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連江縣等九縣市】之社區為範圍,撰寫觀感或改造願景。凡關心社區愛好寫作人士均可參加。

收件日期:
一、凡符合資格者皆可遞件參加,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97年11月2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二、來稿請寄:苗栗市中正路820號 苗栗市社會教育工作站收
       聯絡電話:(037)371698、傳真:037-365810
三、受理E-mail:林玫杏ml01a@mail.nhcsec.gov.tw

活動期程:
一、徵選期程:97年9月30日至11月2日止。
二、評審期程:97年11月5日(星期三)至14日(星期五)止。
相關連結: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

比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