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屬於我的人嗎?

貓咪所在地:新竹市東區
貓咪名字:雙雙
貓咪年齡:大約四五個月
貓咪花色:白襪橘子虎斑
貓咪性別:小男生
貓咪個性:獨立、成熟、溫順、愛說話
是否結紮:尚未
健康情況:有除蚤、驅蟲,一般健康檢查沒有問題


圖  我是雙雙,我想要有個家


影片  你願意陪我玩踏踏嗎?

送養原因:
先前分享過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這篇文章,不過因為他們颱風天來過社區裡面躲雨,加上常會看到我貓兒子,所以開始在我家門口流連不去,還會在門口討著要吃東西,我嘗試要把他們引回原來居住的院子裡,不過他們依然喜歡待在我家門口。
一個月下來,雖然許多鄰居覺得他們很可愛,不過也引起少數幾位鄰居的反感而登門抗議,表示幾年前曾有浪貓住在地下室停車場,引發跳蚤危機,冬天到了又會窩在引擎蓋上而抓傷烤漆,後來他們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讓浪貓消失,並且大消毒了一次。
雖然我認為,定期地幫他們噴蚤不到就不會有跳蚤,TNR的話也不會增加數量,而且餵食飼料還可以讓他們不再亂翻垃圾桶,但是他們依然認為這樣無法解決問題,或許是缺乏TNR的概念,並且認為秋天發情期到了以後又會有亂叫的問題,總之就是不想看到貓貓們在社區出沒。
我餵的第一窩浪貓似乎是被後來的第二窩浪貓趕出了庭院,從此常常在社區出沒,我很擔心這些鄰居為了趕走浪貓而傷害他們,所以決定先把親近人的貓貓抓起來送養,並想辦法把其他比較怕人的貓貓引到原來的巷子裡,那邊的鄰居都很願意餵浪貓,也不在意貓貓們在那邊出沒。

之前颱風來的時候,我就先把幾乎定居在我家門口的「小左」抓了進來,現在他已經找到好主人囉~想要瞭解我其他的貓鄰居們也可以看看小左的送養文
現在我要來幫「雙雙」與「黑仔」找主人,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雙雙,雙雙跟小左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好好照顧的話,也一定能夠像我的貓兒子Che一樣變成型男。他們一家子我從他們滿月會吃乾飼料餵到現在,全家都非常健康,或許是生活環境單純,連耳疥蟲都沒有。

圖  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圖  我正在等你
 
圖  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雙雙雖然不像小左那麼黏人,看到誰都可以輕易地給摸給抱,但也算是很不怕人的,現在住在家裡可說相當怡然自得。雙雙的個性非常溫順,他住進來那天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幾乎沒有伸爪子、掙扎;把他抓在腿上剪指甲時,也可以很容易地剪完;大概是從小跟兄弟姊妹玩耍的關係,他也很清楚與人互動的分寸,我從來沒有被他抓傷、咬傷過,而且也很願意被抱、被摸,雖然很少主動來討摸摸,但是跟他熟的人,他會很願意在你旁邊玩耍、走動,要去摸他、抱他的時候,他會躺在地上翻肚子,跟你玩踏踏,還會抓住你的手,把你當成同伴似地舔你。

圖  把你的手借我吧!

圖  我可是合群的好貓貓

雙雙的個性甜而不膩,你想找他玩的時候,他不會拒你於千里之外,可是也不會整天黏在你身邊、吵著要人陪,但是雙雙是很有存在感的貓,當他認定你以後,他會在家裏走動、玩耍,也會乖乖地睡覺等你回家,聽到你的呼喚而悠悠醒來的時候,還會喵喵地回應你哦~當他在家中巡視的時候,偶爾也會喵喵喵,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吵鬧哦!而且因為雙雙跟著兄弟姊妹一起長大,跟貓貓們彼此熟悉後也可以好好地相處,所以也不必擔心會跟其他貓處不好。

影片  很親人的雙雙

如果你是養貓新手,雙雙非常適合你,因為他是個性非常沉穩,又會吃飼料、用貓砂、住家裡的好貓貓,他的穩重貼心與貓言貓語一定能夠溫暖你每個寂寞的時刻,雖然雙雙已經不再是活潑好動的幼貓了,可能無法滿足某些人想要從小奶大的願望,但是卻已經有穩定的個性了,反而不會讓你想要找親人貓的期望落空。
如果你想要再養一隻貓,雙雙更加適合你,他和我家的貓貓們都相處地非常好,可以非常和睦地一起吃飯、睡覺、用貓砂、玩耍,不但會照顧小小貓,也可以增加大貓的運動量,同時還會看其他貓的臉色,不會不分好歹地主動挑釁。
必須先說清楚的是,雙雙雖然很願意親近熟人,不過見到初次見面的陌生人,會想要躲到房間裡,可能要過個兩三小時才願意出來見客,所以想要認養的人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來和雙雙培養感情,帶雙雙回到新家以後,也必須給他可以藏身的角落,多點耐心讓他熟悉環境哦~
另外,因為目前家裡有三隻貓貓,之前想帶他去打預防針,卻很難拿到他的便便,如果認養人覺得有需要,我可以在送養前想辦法先帶他打預防針及結紮,只是因為最近TNR的支出不少,所以得請認養人負擔打針與結紮的費用了。

認養人條件要求:
我的貓鄰居們都十分惹人喜愛,因為有人照顧的關係看來也都十分健康,只要你喜歡他們、願意花心力照顧他們,還有經濟能力支持固定的飼料、貓砂費用,都可以跟我聯絡,我會幫忙把他們抓起來,帶去給醫生作檢查,讓他健健康康地跟你回家。

用心照顧意指願意遵守以下照護方式:
1.願意作功課,維護貓貓健康,給予適當飲食。(不會亂給食物,如不好的飼料易得腎臟病)
2.定時打預防針、除蚤、結紮。
3.不會去爪或長期關籠等不當飼養。
4.不會遺棄他們,如果無法忍受磨合期,也請送回來給我。

其他補充:
其實因為巷子裡的鄰居和我都從小照顧著這些浪貓,所以他們個性都很不錯,因為跟我很親近的關係,也都願意讓我摸摸抱抱,所以其實都是可以成為家裏的寶貝的。
現在雙雙的妹妹「黑仔」也在我家暫居,我想等他變成一隻親人的好貓貓以後再來送養,如果想要帶黑仔或者其他貓鄰居回家的人,也可以趕快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