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的鐘聲、圍牆外頭打彈珠、制服上的標新立異、與大人間的矛盾衝突,你有沒有一段矇懂無知、酸甜苦澀的青春,在這青春背後,是否曾有一個力量改變了你、 影響了你,可能是老師、家人、朋友或是一句話、一場電影,我們長大的夢開始慢慢成熟,而這些迷途的小朋友也許還在拉扯,現在的你因為擁有過青春,所以面對 困境時,可以充滿勇氣迎戰,現在請與我們分享你的熱血青春的故事,並留下鼓勵的話給這些迷途的孩子,讓我們凝聚愛的力量,讓生命更美麗。


活動方式:
參加「徵文活動」並串聯下方標示中的「愛的貼貼樂」於自己的部落格中就有機會獲得2GB MP3一台


 

活動贈品:
由主辦單位評選出優選作品3名,均可獲得2GB MP3一台

PIXNET痞客邦會員
10/1~10/31活動期間,在PIXNET痞客邦個人部落格發文,參加「有你就有愛 一起灌溉希望家園」,活動標題使用「我的熱血青春故事」(可自行編輯,字數不限),分享你藏在心底已久的秘密。

【參加活動步驟】
1.會員登入,進入後台
2.點選部落格管理
3.左側欄文章管理中選擇發表新文章
4.勾選參加「我的熱血青春故事」(如未看到活動標題,請點下拉選單按鈕)
5.填妥標題、文章內容
6.發表文章,完成投稿
7.領取串聯貼紙「愛的貼貼樂」,貼於部落格側欄就完成步驟囉!

得獎名單公佈:
11/7公佈得獎名單於本活動部落格中,如11/21前仍無法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