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內容:

用一句話說出自己(或你認識的身心障礙朋友)的自我期待或期許~
哪一些話最能代表身心障礙者呢?
趕快用20個字寫下你的想法吧~ 
中英文不拘喔~


  『哈燒必訣』短句徵選辦法
1.投稿作品為20個字以內;並說明所投稿標語的意義,文字不超過200個字為主。
2.為鼓勵創作無限發揮,每人參加短句甄選比賽作品不限定一件,為維護本活動參賽者之公平性,每位參賽者只取一件入圍作品。
3.參加活動者,請詳填參賽報名表(如附件),以利聯繫得獎相關事宜。
4.相關資料請至本活動網站(  http://be-myself.enable.org.tw:8081/  )下載,並將作品及相關資料E-mail( league@enable.org.tw )方式報名或郵寄至本聯盟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1號9樓)。

標語評審辦法:
(一)聘請有公正具社會聲譽的身心障礙者3-5人當任評審;依左列標準評分:
1.符合創新、活潑之特性,並能掌握主題,表達本活動之精神與意義。(50%)
2.口語順暢、易記。(30%)
3.能契合創意性及獨特性之宗旨,且具體實用。(20%)
(二)開放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
1.參與『哈燒必訣』短句徵選者,其通過入圍徵選之短句,放置在『Be-myself~做自己』部落格上,開放網路票選「我最愛的一句話」,最能代表身心障礙朋友的一句話。
2.票選最高票者,即為「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

獎勵辦法:
(一) 『哈燒必訣』短句徵選--
首獎1名:獎金10,000元,獎狀乙幀。
貳獎2名:獎金各5,000元,獎狀乙幀。
參獎3名:獎金各3,000元,獎狀乙幀。
佳作5名:獎金各1,000元,獎狀乙幀。
(二)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透過網路票選,最高票者,可獲得最佳人氣獎,獎金5,000元,獎狀乙幀。
(三) 鼓勵參與獎:
1.為鼓勵身心障礙者參與徵選,凡參與此次活動之身心障礙參賽者,前100名投稿者可獲得錸德科技出品的4G隨身碟一只。(依主辦單位收件日期為主)
2.參加網路投票者,將抽出十二位名額贈送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親筆之簽名衫或及簽名帽。

活動聯絡人:林小姐
洽詢電話:02-2369-7110分機25

  注意事項:
(一)送件作品須為參賽者原始創作,送件之作品如為已公開發表之作品、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不明者、不符合本徵選辦法者,立即取消參選資格,參選者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二)參賽作品概不退還,獲選後該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應為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利運用相關作品,進行非營利之相關活動。
(三)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四)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得獎訊息將會以e-mail通知。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
(五)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六)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七)獎金須依財政部規定扣繳所得稅。未達錄取標準,獎項得從缺。各類獎勵名額,得視實際情形斟酌調整。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萬人上網  讓礙發聲~標語短句徵選   報名表  
點選下載此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