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訴求:
      『未成年懷孕求助站』服務一年多以來,有許多關心未成年懷孕議題的朋友們,或正經歷未成年懷孕事件的當事人們,她/他們透過諮詢信件與我們求助,或是來信分享她/他們有喜有悲的心情故事。透過一次又一次多元且不同角度的對話,我們看見了未成年懷孕女性及其重要他人與社會大眾之間,需要有更大更寬廣的討論與思考空間,讓更多真誠的生命故事能被發現、被好好珍惜、好好收藏。
          此次網路徵文活動,我們邀請所有關心或曾經走過未成年懷孕歷程的妳/你,透過文字或圖片,與我們一同陪ㄊㄚ走下去。      
 
徵文對象:

      不限,唯須以繁體中文創作。     
 
收件日期:
      自2008年8月20日開始收件,至2008年9月30日晚間24時截止(台灣時間),逾時恕不受理。     
 
作品主題:
      題目自定。我們邀請所有關心或曾經走過未成年懷孕歷程的妳/你,透過文字或圖片,與我們一同陪ㄊㄚ走下去。只要是真誠的生命故事分享,不限是你的或妳的、是朋友的、或是曾經聽過的故事,通通歡迎投稿。     
 
活動說明:
‧圖稿、文體與寫作形式不拘,散文、短篇故事、詩作均可,總字數以一千字為宜。嚴禁抄襲。
‧若為圖文稿件,每張圖像須與文字互相搭配創作,分別以圖/文的方式呈現。
‧圖像稿件投稿時請以JPEG檔案格式存檔,尺寸為10.5 X 15公分,解析度為120dpi,每張圖像大小不超過400K。圖稿創作之原始
     檔案請設定解析度300dpi,並保留原始檔案以便作品獲選後出版印刷時使用。      
 
投稿方式:
       純文字稿件請採用網站投稿;圖文稿件請採用EMAIL投稿,同一作者最多以3篇稿件為限。
‧網站投稿:純文字稿件投稿者須先至本活動網站登錄註冊後才得以進行投稿,並以網站伺服器上傳紀錄為憑。
‧EMAIL投稿:圖文稿件投稿者請至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連同.doc或.jpeg稿件檔案一併寄至  help.me@257085.org.tw,由本活動網站管理員代為登錄會員並確認完成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獎勵說明:
  優選獎3名:獎金5000元,知名網路插畫家SANA設計馬克杯&T恤一組,獎狀一紙,『 陪ㄊㄚ走下去-愛我請妳幫我』網路文集一冊。      
    佳作獎15名:獎金1000元,知名網路插畫家SANA設計馬克杯&T恤一組,獎狀一紙,『陪ㄊㄚ走下去-愛我請妳幫我』網路文集一冊。     
    人氣票選獎1名:LeBags提供5000元等值獎品,知名網路插畫家SANA設計馬克杯&T恤一組,獎狀一紙。    
    票選金手指獎1名:LeBags提供3000元等值獎品。    
 
評審辦法:
      分為專家評審團及網路人氣投票兩種方式,加總分數最高者獲選。
‧評審團:邀請知名作家組成評審團評審之。
‧網路人氣投票:自2008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於活動網站進行線上人氣投票。     
 
注意事項:
‧得獎人享有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並授權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於該著作之著作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方式使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著作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得獎作品將集結出版『陪ㄊㄚ走下去-愛我請妳幫我』網路文集一冊,恕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參加之作品需為原創,禁止抄襲,且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參加。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外,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參加者需提供正確且真實之個人資料,若故意提供不實資料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所有獎項得主必須接受勵馨基金會所安排之公關或其他媒體採訪,並須提供得獎感言供勵馨基金會網站及其他宣傳物永久使用(公關或媒體採訪時另行採取保密措施)。
‧參加徵文活動之作品,概不退件,請自留底稿。
‧得獎者依法須繳交稅金,由主辦單位代扣。
‧主辦單位員工不得參與此次競賽活動。
   參加徵文活動之作品,若有不雅或廣告嫌疑的文章,主辦單位將不予知會逕行刪除。     
 
公告日期:
      2008年11月上旬於活動網站公告得獎名單,預計於11月中旬出版『陪ㄊㄚ走下去-愛我請妳幫我』網路文集一冊。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