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屢屢不能自己?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自己的故事?

在星光大道,聽到梁文音演唱「花香」,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梁文音選歌,有他自己的故事;我很喜歡梁文音,因為他的歌有故事
不過,這首歌讓我特別感動,因為我也有故事......






因為我的任性,捨棄了父母親的期望,毅然決然地離家北上,
為了追逐自己的理想、守護自己的信念,卻忽略了父母的需要,
雖然無奈,但是為了一句斷絕關係的話,整整一年不曾回家,
儘管如此,媽媽卻始終掛念著我,總是私底下對我噓寒問暖,
我知道這些年來媽媽是多麼辛苦,維持著這個家庭,
也知道在我們這些小孩相繼離家之後,在那裡默默地守候,
所以我對媽媽,總是愧疚、不捨,而這樣的心情,
卻是在難得見面的時候無法說出口的……


因為越來越瞭解「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卻又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所以隨著歲月增長,也越加害怕……
「故鄉彼條小巷 如今猶原 不同是阮返去伊無塊等」
這是我的故事,那你的呢?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個歌唱者都有自己的故事,最近發現了一位網路歌手,
很類似超級偶像的歌手......長相像男生、歌聲卻很清甜的女孩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