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發表過另一篇那年夏天,我在寶藏巖
那是關於我在台北市被遺忘的角落與一群獨特的人物相遇的故事

而在新竹獨居的日子,闖入了我生活的貓兒子Che卻又帶給我更多前所未有的體驗
我甚至許下了重要的承諾,那是我與Che的第一個約定 
因為Che,我發現了新竹市區的可愛浪貓,從此開始照顧可愛的貓鄰居們
為了給貓貓們更好的生活,而開始醞釀TNR計畫
在瀏覽貓咪社群的資料時,發現了「代養」的機會
為了讓Che有社會化的機會、籌措TNR的經費,我貼出了代養的訊息
非常幸運地,九月有兩隻可愛的貓貓來到了我家:
很沉穩的一歲大玳瑁姊姊「大門」與甫滿月的烏雲蓋雪弟弟「大豆」


或許是年紀較大、個性較成熟,大門總是安靜地享受孤獨
當兩個小弟弟四處衝撞、糾纏不清的時候,大門卻好似不受影響
而Che雖然虛長了四個月,或許難得有了玩伴,總是跟大豆玩在一塊
三隻貓貓一起吃飯、上廁所、睡覺,已經成了我日常生活幸福的景象
而大豆與Che的扭打畫面,更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Video: Soapbox with Cat Fighting2
雖然看起來戰況激烈,不過雙方都頗為節制,所以沒發生過受傷情事,
希望他們三個能夠繼續和樂融融地相處下去......

看著他們互動的畫面,我總是恨不得有更好的攝影機可以記錄下來
不過卻只有很差勁的小DC而已,不過卻仍然無損貓貓們可愛的程度~
這些影片都發表在soapbox平台上,可以直接用我的MSN帳號加以管理
要搜尋個人的影片都相當方便,也直接提供了可以轉載到Blog上的程式碼
這次上傳10.4MB的MOV檔案,感覺上傳速度很快,1.5分鐘就可以上傳完畢
還可以選擇繼續上傳其他影片,所以可以確保上傳的順暢度
而且上傳完畢之後,即使斷線,也會繼續完成檔案處理的工作
相較之下,youtube同時上傳、轉檔而耗費更多上傳時間,也有斷線遺失的危險
不過,soapbox上傳完成之後,僅僅10.4MB的檔案卻需約20分鐘轉檔,
對於想要上傳完成之後立刻確認成果者來說,卻有些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