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活動,寫下你的小情人送機票!

比愛侶再坦白一點,比朋友更親暱一點…


 在電影《狐狸與我》中,小女孩與小狐狸的感情深刻而微妙。小狐狸可以是女孩的秘密好友、貼心寵物、親密家人,更可以幻化成名作家吳淡如筆下那位「富有野性的情人」。

一隻小狐貍可以有這麼多身分,可以串起這麼多記憶,你是否曾想過,在生命裡,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情人」,「他/她/它」曾帶給你我深深的感動,而這段永恆的情誼,時間無法抹拭、歲月難以褪色。「我的小情人」系列活動就在這樣的發想之下誕生了!現在,電影《狐狸與我》將給你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你對「小情人」呢喃獨一無二的專屬話語...

誰是你的「小情人」?你跟你的「小情人」之間擁有著什麼樣的難忘故事?或者,你有什麼秘密要跟你的「小情人」訴說呢?

不需要繁複的語言、華麗的辭彙,題材不拘,格式不限,只要你用100%的真心寫下關於你和「小情人」間的故事(四百字以內),在9/15號前email到info.ffe@gmail.com,就有機會得到由泰國航空蘭花假期浪漫贊助的法國來回機票喔!得獎作品也將刊登在Upaper上,讓讀者一同見證你倆的動人故事。

趕快拿起你的筆來書寫吧!後續還有更多的創意活動等你來參加喔!「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