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旨:
我們的時光提款機是【goFree快樂生活平台】所舉辦的網路活動,藉此平台,讓更多人可以交流分享珍貴的收藏品與美麗回憶,並加入goFree園地,讓熟年的朋友們可以結識更多朋友,經營自己的生活社交圈。

活動日期:2008/7/28至2008/10/31止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2008/11/11

活動簡介:
我們的時光提款機活動分為三部份(懷舊博物館、真情相片館、網友評分),網友可部分參加或全部參加。每部分活動皆有不同的抽獎獎項,想要擁有更多的抽獎機會,就趕緊絞盡您的腦汁、呼朋引伴來參加吧! [觀看獎項說明]

活動辦法:
A.懷舊博物館展覽品投搞辦法
goFree的懷舊博物館,在這裡,我們要比舊、比老、比稀有
投稿方法:
你有令人懷念的古老收藏品嗎?快點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只要上傳符合主題的物品相片,並寫下關於它的故事(物品說明、來源、紀念意義),就可以加入成為懷舊博物館的展覽品哦!每項展覽品都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每項分類僅可上傳一件。 [我要報名懷舊博物館]
有哪些類別可以參加懷舊博物館?
   1. 超古老電器(電器類):
      古董電話、老收音機、拉門電視機、超舊吹風機,你家有的骨董電器通通搬出來吧!
   2. 老頑童的老玩具(童玩類):
      無敵鐵金剛公仔、大同寶寶公仔、古老陀螺,那些捨不得丟掉、充滿童年記憶具有收藏價值的玩具,都值得與大家共同回味。
   3. 老音樂老回憶(音樂類):
      你還收藏著早期的黑膠唱片嗎?還有超大型的那種音樂卡帶,不管是國內的還是西洋的,都快點把他們秀出來吧!
   4. 懷舊小品派(小品類):
      舊版原子小金剛漫畫、老電影海報、老香菸紙盒、早期乖乖送的小漫畫,已經超難入手的懷舊小品,都歡迎分享哦。
物品參展條件:
   1. 需使用goFree會員帳號報名。[什麼是goFree?] [加入goFree]
   2. 每人項分類只可投稿一次,請慎選展覽物品。
   3. 參展物品必須是您的收藏,親朋好友願意借你參加也無仿,其他則不可報名。(網路上抓照片、竊取他人圖文等類似情形皆不可參賽)
      goFree保留審核參展物品資格的權利。
   4. 同一物品只可報名一次,不可多人重複上傳。
   5. 自己可以給自己上傳物品評分,但不可以選滿分以示公平。
   6. 故事文章需為原創,且為保持公正性,不可張貼其他網站輔助說明或連結。
   7. 領獎時將需要提供參展物品所屬權的證明。(如將參展物品攜帶至領獎處、或提供與物品的合照等)
   8. 投稿物品必須符合分類與主題:如,新專輯、新買的仿舊玩具、前年的電影海報等物品不可參加。
   9. 如果您被檢舉所投稿內容不符合資格,您將喪失抽獎資格,不另行告知。
  10. 如果您的上刊內容被檢舉且經查詢屬實,將會被移至檢舉區並喪失抽獎資格。展覽品作者可登入會員後修改內容,並回報管理員,經審核通過後可恢復抽獎資格。
網友評分標準:
稀有指數 : 1~10 分 (這東西是否很少人擁有)
年代指數 : 1~10 分 (是否夠古老)
價值指數 : 1~10 分 (是否有價值)
真情描述 : 1~10 分 (故事文章寫得是否生動)
*平均分數必須在3分以上才具有抽獎資格,分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

B.真情相片館照片投稿辦法
goFree的真情相片館,在這裡,我們要比情、比愛、比關懷
投稿方法:
將家人或好朋友的合照上傳,並描述照片的回憶(場景與人物說明、事件、紀念意義),照片裡的每個人就都有機會獲得最高上限一萬元旅費補助金,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出遊。每張照片都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每項分類僅可上傳一件)。[我要報名真情相片館]
有哪些類別可以參加真情相片館?
   1. 家人無可取代(家人合照):
      忘記什麼時候的全家出遊照片、全家去參加姊姊的畢業典禮…,所有親密的、有紀念意義的合照,都可以張貼到真情相片館裡哦!
   2. 好朋友最珍貴(朋友合照):
      朋友的聚會、高中的園遊會、宿醉的生日party,朋友們的共同回憶,搞笑的、難忘的,分享給大家吧!
物品參展條件:
   1. 需使用goFree會員帳號報名。[什麼是goFree?] [加入goFree]
   2. 每人項分類只可投稿一次,請慎選相片。每張照片以五萬元為補助上限。
   3. 每張照片必須為2人以上之合照(不可為合成照)。
   4. 同一張相片只可報名一次,不可多人重複上傳。以當初報名參加所登入之會員人數為補助依據。
   5. 活動將以抽照片的方式進行,所抽中照片裡所有的人需一同出遊。因此請勿將已故人上傳。
   6. 自己可以給自己上傳的相片評分,但不可以選滿分以示公平。
   7. 故事文章需為原創,且為保持公正性,不可張貼其他網站輔助說明或連結。
   8. 上傳照片的同時,您必須輸入照片裡面人物的帳號(帳號),領獎時將依該照片人物帳號作為身分比對,如資料不符將無條件喪失得獎資格。
   9. 如果您被檢舉所投稿內容不符合資格,您將喪失抽獎資格,不另行告知。
  10. 如果您的上刊內容被檢舉且經查詢屬實,將會被移至檢舉區並喪失抽獎資格。照片作者可登入會員後修改內容,並回報管理員,經審核通過後可恢復抽獎資格。
網友評分標準:
場景指數 : 1~10 分 (場景是否夠特別)
回憶指數 : 1~10 分 (照片的紀念價值)
肯定指數 : 1~10 分 (是否肯定他們的情誼,願意讓他們出遊)
感動指數 : 1~10 分 (該文章寫得是否生動,也夠溫馨感人)
*平均分數必須在3分以上才具有抽獎資格,分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

C.網友評分抽獎參加辦法
只要對『懷舊博物館』或『真情相片館』的展覽品做出評分,就可參加評分獎的獎項抽獎。
每筆評分都有一次抽獎機會,評分越多筆,中獎機會越高哦! [觀看獎項說明]

D.活動特別注意事項
   1. 參加者上傳之圖文,其展示與使用權將同時授權本活動使用。如上傳之圖片涉及侵權等違法事宜,必須由上傳者自行承擔。
   2. 得獎人身分必須與主測帳號比對,如您的資料經核對後與當時註冊身分不同,將喪失領獎資格。
   3. 得獎人將依投稿人為主,如投稿人獲得旅遊補助金,其稅務相關扣除辦法,將以投稿人為主要扣稅對象。
   4. 活動獎項如因停產、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因素造成該獎項無法提供時,活動單位可將原獎項調整為其他等值商品。
   5. 活動獎項將因活動進行期間贊助廠商增加,增加或調整其獎項內容。
   6. 多不退、少不補名詞定義:關於中獎補助金額,如您選擇的商品超過補助款項,活動單位將不額外補貼差額。反之,如選擇商品低於補助金額,活動單位將不進行任何退款動作。
   7. 所有得獎人之稅法相關問題,將依據領獎當時之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開立扣繳憑單予所得人。
      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年度所得獎項金額累計超過NT$1,000者,活動執行單位將於給付年度次年1月底前依法開立扣繳憑單予所得人;所得市值為NT$20,000元(含)以上時,則需繳交10%之機會中獎稅金並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外國人(包含外僑與大陸人士)不論所得金額多寡皆須先依法代扣20%稅額,故外國持卡人須附護照影本(需印有護照號碼)及載有「統一證號」之文件影本,以供依法開立扣繳憑單。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8. 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其填寫之領獎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9.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賽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之權益,參賽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10.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主辦單位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未獲獎者將不另行通知。
  12.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3. 活動單位將隨時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E.著作權約定
   1. 報名者(及其法定代理人)保證參加作品係由報名者創作,絕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違法之情事,如有抄襲仿冒之情事,經評審裁決認定,或遭相關權利人檢舉後,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由報名者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2. 所有參賽者保有著作權,但授權主辦單位行使宣導並加以重製,於任何形式之媒體或以其他非商業營利(例: 非販賣或出售或出租參賽之影片)之前提下合法使用以進行宣傳推廣,並擁有無償播映之永久使用權。
   3. 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在其他媒體上刊登或播映,參賽者請自行取得參賽作品中所使用影像及音樂之使用授權。若有任何糾紛,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