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辦法】
■ 活動日期:
2008年8月12日~2008年9月12日

■活動辦法:
「人真是他媽的脆弱!」《禁入廢墟》的書腰這麼說。

想想看,生活裡的恐怖還真是無所不在。不一定要斷頭,不一定要死人。
你可能被一隻蟑螂嚇到。被一個噁心的公車座椅嚇到。被打來不講話的電話嚇到。被一部恐怖電影嚇到。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到底在怕什麼?

你可以像《禁入廢墟》的年輕人一樣,在平淡的生活裡來趟小小的冒險挑戰......。
體驗自己的極限,變成我們的「小異」份子!為生活帶來點「小小的奇異,小小的詭異」!

■勇夫獎勵辦法:
1. 活動依照創意、圖文完整性選出前三名,第一名給予獎金10000元,第二名給予獎金5000元,第三名給予獎金3000元。(圖片尺寸寬度限制450以內)
2. 主題不拘,但若與《禁入廢墟》主題相關,或讓評審看得出來你有閱讀這本書,評審會特別加分(哈哈哈)
3. 希望多點人得獎!所以除了前三名外,另選出10名佳作,贈送小異出版八月恐怖小說《禁入廢墟》或《趕屍傳奇》一本(隨機分配)
4. 作品將得以由大塊文化作為行銷、宣傳之用

■ 評選方式:
中時電子報、小異出版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從留言版的投稿中選出優勝者。

■ 獎項公告:
評選結果將於2008年9月22日公布於中時電子報及寶瓶書BAR,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 活動備註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 主辦單位:
中時電子報、小異出版





  恐怖大搜查線,徵求恐怖份子!
1. 做一件挑戰自己膽量的事。
2. 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恐怖?

只要選擇上列其中一個題目,用文字或照片紀錄下來,張貼在《徵恐怖份子》活動留言版,就有機會得到1萬元獎金!

可以純粹是文字感想(字數不限),也可以加上圖片說明。
精神:把「恐怖」的精神傳播出去。在生活裡找點樂子。
舉例:
看一部恐怖電影。
做一道恐怖料理。
換一個恐怖髮型。
把指甲旁的肉剝下來不覺得痛。
聽指甲刮過玻璃的聲音不覺得刺耳。
最簡單的方式,讀《禁入廢墟》,寫下讀後感,並且把這故事分享給身邊的人......

案例:
1.標題:我敢直視小強!
我從小到大就很怕蟑螂,不僅不敢打,連看都不敢看。
今天,我不僅收拾了黏鼠板上面的蟑螂,還有意外黏到的壁虎,還幫他們拍下宣傳照,放在自己的螢幕桌面上。訓練自己,再也不要害怕。人比小強大這麼多,有什麼好怕的?

進入:《徵恐怖份子》 活動留言版
◎請直接進入中時藝文村的「徵恐怖份子」的活動留言版,把「恐怖」的精神傳播出去。
(得獎作品小異出版有權使用於行銷、宣傳等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