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瀑布,一個古老又神秘的城鎮。不存在於任何地圖,隱身於世界盡頭。
那裡什麼都有,依稀記得的小說人物、印象模糊的影視角色或卡通英雄;
當故事找到結局、冒險迎向終點,影子瀑布是他們最後歸宿的地方。

有哪位你還記得的虛構人物,現在幾乎已經被大部份人所遺忘?
如果現在前往影子瀑布,你最希望遇見誰?其背後又有什麼感人的故事?只要你說的有理,就有機會得到夜城系列限量週邊,與賽門.葛林新書《影子瀑布》!

【參加資格】:凡居住於台灣地區,擁有以繁體中文書寫的個人部落格(不限平台)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8年9月30日止
【活動方式】:
   1. 於活動時間內,將「影子瀑布」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上。
   2. 並於本篇文章後以迴響的方式寫下你的答案,同時留下你的 暱稱 / 依妹兒/ 部落格連結
   3. 請務必依照示範格式做答,否則視同棄權。

【獎項】:
    1. 首獎 5名 賽門.葛林新書《影子瀑布》
    2. 入選 10名 夜城雜誌收納盒
    ◎ 所有得獎名單統一於10/7公布。


【示範一】

我想要找的虛擬英雄:寶馬王子
出處: 手塚治蟲大師的漫畫作品
介紹與原因:想當初這是我家裡第一部搜的漫畫。家裡全是女生的我們特愛這個帥氣的女英雄。她本來是個公主卻從小被當成男生來養,因為唯有男孩才能繼承國王 王位。為免王位落入小人手裡,公主被當成男孩扶養長大。然而,真相不幸敗露,遭到追殺的公主化身蒙面騎士,為愛情與正義而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